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准确预测今日运行走势,预计短期继续反弹

哈哈,准确预测今日运行走势,是瞎蒙的吗?请君莫为浮云遮望眼!

2017-12-26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请君莫为浮云遮望眼!

坚定信心、把握大势、快速操作



周二早上,在博客文章《西部股神:元旦前股指震荡但预期以阳线迎接2018(2017-12-26 09:14:18》中,我指出:“在周日的WX文章中,预计下周将会走出周阳线,但是预计周初的震荡局面也是必不可少,随后有望反弹。结果呢? 周一,指数呈现宽幅震荡,最多下跌23点。但是,由于政策方面真空,行业方面出现的利好策略不少(比如上海城市总体规划获批等)。因此预计周二面临触底反抽格局。在操作上,周二可关注的概念板块:上海板块、天然气板块、有色概念股、券商金融股、蓝筹股、水泥板块、医药蓝筹股。军工股周一大跌眼镜,原因不明,观望为宜。”

现在来对照一下周二的沪综指走势,预测准吗? 属于瞎蒙的吗?

其实在周二上午,指数出现震荡,很多人再次出现情绪紧张。本质上看也是心态不坚定的表现。当时,我在群里指出:“下午指数会拉起来翻红”。

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


—————————————————————————


周二走势先抑后扬,是符合目前震荡规律和格局的,只不过很多人不明白其理罢了。

沪综指指数早盘震荡,是对于周一下跌阴线的顺势消化和对冲,对冲发生震荡,震荡才能平衡,平衡才能转势。于是,上午震荡,下午转势就属于必然。于是,午盘指数大扭转、大势巨变由阴线跌转为中阳涨,四大指数全部收红。神奇一幕、却也必然之势。

周日文章中也说过,全周收阳,但周初必将震荡。

这就是股市指数运行的本质规律性——神秘中简单,简单中神秘。

周二上证指数轻松收复3300.点,金融板块再次发挥核心作用。板块方面,金融板块、上海板块、燃气板块、有色板块、话环保板块领涨。

  总之看来,目前市场总体依旧呈现弱势格局,阴阳线交错,但是并不存在大跌的基础。市场阴阳两虚,阴虚是因为人气不足,阳虚是因为资金匮乏,所以没有连续拉升的动能,这一点是我最近一直强调的。

但是,阴阳两虚的格局,并不影响运行总趋势长线向上。

切勿要迷失初心。

我们关注个股中,已经停牌重组的有000547、300116、600807、300013等。目前操作方面,继续采取快速短线策略,获得小利益即可了结。重点方面,短线关注点以金融、创业板超跌股、有色、新能源为主,随后以燃气、军工导航、蓝筹股为主。两大类轮动交错运行。

可笑的问题是,今日一日反弹,网上有的人又开始忽悠了,比如文章《次新股掀涨停潮 吃肉行情来?》等。 难道一天反弹就来了吃肉行情吗?纯属幻想!也属于不负责任的忽悠。不可不仔细分辨。

短期内,预计明日指数继续强势运行,预计将收出小阳线,不用害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