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指数再次阴阳交错,预计短期快速下探反弹

指数走势剧烈波动说明市场分歧

预计周四快速下探后触底



最近短期的走势,市场总能给投资者带来意外,看看上图,沪综指在周二完美反转之后,却在周三意外走出一根阴线。本来周三,最合理的局面是十字星。

走出阴线,似乎有些像是资金的刻意划线行为。因为市场成交量最近一直在低位徘徊,向上或者向下运行跟风盘都明显不足,而指标股有点风吹草动,指数就会出现明显的阴阳线。最近由于2017年板块的核心力量——蓝筹股整体上处于徘徊格局,所以指数就这么不断原地踏步。在担心久盘必跌的恐慌担忧之下,没有资金关注的个股则走出了阴跌格局。

资金限制了指数想向上的走势,机构也都在观望之中。至于个别妖股的躁动,依然是属于出货行情。

不论如何,周四,沪综指预计将快速下探后出现反拉。

继续采取快速操作、底部布局,获利即可了结的办法。否则就观望。

周四关注: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北斗导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