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四大国有银行引领沪综指狂飙,但预计冰河两重天将转换!

沪指 单边行情将转换

板块补涨行情将出现






该调不调,什么意思?

那就一路不回头,涨。

2018年1月23日,沪综指暴涨,单日涨幅接近1.4%。但是,同期创业板指数以小跌收盘。

在 2018年1月14日,我发出了关于新年股市的总预测(前面文章),核心内容是:“在指数具体运行目标方面,预计指数波动幅度将大于2017年,沪综指正常目标有望走上4000—4300点。但是若实行宽松金融政策采用通胀策略,预期则提高到沪指4600—5000点。”

“在个股方面,预计2018结构性分化格局将保持,一个板块的上涨一定会伴随其他板块的下跌。欢天喜地的普涨绝不会出现。我坚信的一种现象是:牛股走出牛市,熊股走出熊市。牛市来源于牛股,牛市也产生熊股。切记!”

切记,记住了吗?

23日的沪综指大涨,伴随的就是创业板指数下跌。46加涨停板的背后,是天山药剂等6家股票的跌停板。


上图,周二沪综指直接高开高走,演绎了一轮加速律动。大盘蓝筹股我行我素,横行霸道,完全不顾及创业板和中小板的感受。把沪综指拉到了新高点。免去i安,沪综指强势毕现,无可撼动。



上图,中国银行带领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周二大力度突破,成为本轮次大涨的核心力量。其强势表现足以媲美2015年的起步行情。银行,只有银行,才是翻身的动力。


周二,最大比重的20名权重股中,14名大涨,沪综指岂能不发飙?四大国有银行名列前四名,随后救市中国中车

总结:以上盘面说明,目前,中国股市已经迎来了2018的牛市,大趋势已经不可逆转。尽管最近三日走势有些冰火两重天,似乎只是权重股在涨,其余板块在一边正凉快。 但是,这只是一面。要记住一点,大树下面好乘凉,大河有水小河满。沪综指大涨的最大意义就在于,打开了股市上行的空间,推高了2017的天花板。

目前不获利不要急躁,我认为,在打开了的空间内,主流板块都会轮次表现,先后回归到自己应有的价值界面。

而且,在金融板块内,没有涨起来的都会慢慢的动起来。两周以来,我已经先后推荐过的金融股有:中国银行上海银行张家港行杭州银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兴业银行。券商股有广发证券中信证券、600621、第一创业证券、浙商证券

现在提示,后面可继续逢低关注的金融股有: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江苏银行,券商股有广发证券中信证券辽宁成大国金证券国泰君安、吉林敖动、银行证券、000627等。

至于指数走势, 短期内大盘周二本该调整却大涨,说明主力资金想一鼓作气打开市场新时代,奠定2018的新局面。不给后续新资金跟风机会。但是,既然行情已经启动,就不会马上停下来。

预计周三,沪指指数将继续中高,随后震荡并发生转换。创业板指数将会跟上来补涨,可开始参与创新。板块和个股行情继续表现,个股机会发生扩散。

操作:积极操作,风险不大。对于大涨个股需要了结一波,买入涨幅滞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