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大格局下周总体上呈现震荡格局,预计券商军工机会到来!

夏季到来,股市预计震荡来临

关注券商超跌反弹机会




002389,可注意

总体分析:上周沪综指如预测走出中阳线——全周整体反弹,日K线走出三阳格局,总趋势强势明显。但是由于资金面本身的问题,经过周一周二明显反弹后,周五指数终于开始进入了震荡。 创业板走出四阳一阴格局,成交量保持平衡态势。说明创业板包括中小板指数在先筑底之后,目前进入一种短期的观望蓄势之中,主要目的是等待主板指数的走势,如果主板给力,那么创业板必将扬鞭奔腾,如果主板不给力,那就只好等待下去,因为 枪打出头鸟,资金面没有增量,创业板是不能自行前进的。 总体上上周的反弹,性质上属于红五月的上旬行情。

上周的热点,明显是两大类:一类是绩优股,以白酒类、电器类、新能源类为主,一类是高成长类,包括高送转创业板。根据目前形势,我认为,沪综指技术性筑底暂时基本完成,创业板指在大筑底完成后,进入反转的蓄势期。

预计:下周沪深两市会开始进入盘整格局,市场会呈现弱势格局。沪综指以震荡调整为主流,但波动后有望发生技术性反弹。周初,指数主要波动调整,但是不会大跌。周初连续两日调整则是买入的机会。

在热点方面,市场会维持快速切换,绝大多数热点都不会持续上涨,会出现脉冲式的反弹后进入沉寂。只有个别个股会现持续做多但是数量不多,没有什么普遍性。这一点,投资者不可以幻想。

上周热点主要是蓝筹股中部分个股上涨,创业板中送转股上涨。下周预计军工股、有色板块、水泥股、券商股会出现行情。

操作上,周初场外观望为宜,周三、周四灵活操作,逢低买入为宜。



002497——可以逢回档时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