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波动后的震荡反弹预计提前出现

指数小反弹提前出现

参与超跌板块个股



周一周二,沪深指数连续波动,呈现强势横向震荡大格局。和预测的区别之处在于,这种波动由上文预判的弱势波动演变为一种强势的波动。发生变化的原因在于中美贸易战出现的缓和曙光。正因为特朗普5月13日放话改变对于中兴公司的制裁措施,加上双方虎牌带边图案进入谈判。贸易战出现解决的曙光,所以市场压力大为减轻,才导致了周一周二的震荡由弱势震荡变为强势震荡,但是震荡格局依旧。由于贸易战房展的利好,沪综指经过周一的全天震荡和周二的早盘震荡,周二尾盘甚至出现一小波指数反弹。

短期内,股市运行在大格局不会变化的基础上,小格局会有小小变化。预计先抑后扬的格局继续维持,不过这个“抑”,周一周二已经基本到位,这个“扬”预计提前到来。预计沪深股指在周三有望波动走强。

操作方面,最近消费类绩优股走强,比如商业板块优质股新华百货、大商股份,酒类的00858、603589等,可积极买入绩优股中的底部个股。另外,超跌军工股、通讯概念股,以及创业板个股中科技股锂电概念股可以关注。

个股关注范围:底部个股烽火通讯、中船防务,除权股300044、603368等。600369业绩大增,可持股。300116可短期补仓做差价。至于600807,有机会先卖出止损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