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水泥狙击茅台酒!大跌将至于明日

大跌司空见惯

周四水泥西藏天路涨停,怒怼白酒大跌!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今天

绩优股板块补跌引发大跌




预计茅台酒进入熊市

周四,沪深股市再次杀跌调整,沪综指一度报跌90点以上。从板块看,绩优股板块的全面补跌是下的的核心力量。

看看个股,茅台酒基本上进入了大出货行情,五粮液、等紧随其后。格力电器、美的电器也全面破位杀跌。

午后2点,水泥股异军突起,反转向上。指数有所上翘。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68.02点,依旧大跌2.00%,深成指收报8780.56点,大跌2.50%。创业板收报1510.09点,大跌2.06%。

昨天文章,明确指出,水泥股有望出现一些机会。今日,水泥股果然应声而起,表现令人惊诧。部分机械类个股和基建个股也开始崛起。



今日水泥板块击楫中流,抗浑救灾。



600326、000885涨停

茅台这一壶老酒,醉了市场,忽悠了股民,该出货了,漫漫熊途来了。

从节奏看,按照昨日上文预测,这波下跌调整预计是周四今日见底,周五到位(见博客http://blog.eastmoney.com/lzhy8868/)。 因此,预计明日会企稳收红,操作上可以积极进取,热点上关注的板块是金融板块和业绩预增板块。对于水泥板块可以大胆高出低进做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