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中秋节股市能带来快乐吗?

中石油、白酒、房地产上涨,能托起中秋节的股市吗?

原创: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今天

中石油、房地产板块上涨预示什么信号?

沪深指数能否持续上行出现底部反弹?




两个月主要关注个股600326





主要个股600803

一、关于指数的分析:周三9月19日,沪深股市走出了第二条底部阳线。那么这次反弹能持续多久呢? 从三个方面看:一是成交量有一定的相对放大。说明底部有一点儿资金开始操作了;二是权重指标股反弹或者上行。特别是中石油、中石化连续三个月出现阳线,二股三连阳说明?人在可以护盘,最少在缓解指数下行的速度。三是周三的反弹,除了石化股,房地产板块、银行板块、白酒板块出现反弹。说明绩优股和蓝筹股有了短期见底的迹象。记得在8月份文章中,我指出,当时的下跌,主要原因在于2017年和2018上半年涨上去的绩优股的补跌。绩优股的出货造成补跌,导致了指数的续断下滑和出现新低点。而指数下滑引发的抵押爆仓则造成了新地雷股的出现,助长了补跌力量。好厨师,地雷股目前已经很少了。最近的地雷股则是长鹰信质,就是因为爆仓而暴跌。

结论:鉴于以上三个原因:成交放大、指标股护盘、绩优股见底,加上央行最近开始了逆回购操作利于资金宽松化,所以预计本周的二连阳有望构筑成功短期反弹的基础。特别是房地产和银行股的反弹和小幅放量,将为市场带来一些活力和动力。二板块预计仍会继续震荡反弹,将会带动指数继续反弹。

二、操作策略:

目前,虽然市场信心丧失殆尽,但是,有一点事肯定的:指数已经是绝对的底部位置,再次下行的空间已经很小或者不存在了。很多股票出现投资机会是毋庸置疑的。那么,什么时候别人恐慌我大胆?大抵也就是这个时候了。

在操作策略方面,目前是可以操作了。也有了机会,有资金操作就积极开始操作。但艰难的是不少铁杆投资者的资金多数被套住了。

三、板块走向:

1、房地产板块个股的上行,尤其是绩优地产股,例如保利地产、万科、招商地产等,由于有业绩支持,会反复上行。因此,可以关注有支撑有主力的个股。这里提示华夏幸福、荣盛发展。

2、银行金融。目前银行股低估很大,持股风险很小。

3、机械建筑。9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大“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基础设施、交通骨干网络特别是中西部铁路公路、干线航道、枢纽和支线机场、重大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重点工程、技术改造升级和养老等民生领域设施建设。加上雄安概念,因此,基建板块会成为年末明年初的持续性热点。

4、北斗军工怒板块。最近关注比较多。北斗板块有望出现夸年度黑马。而600760和300036已经成了黑马。



601857的走势才是中国梦。


全部内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