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准确预测最近走势和周四上涨,这是最准的预判“大V”吗?




中国中车,上周中金在线和微号连续推荐关注,今日大阳线出现



000422示布局个股,今日大阳。




最近本微对于指数大趋势走势的预测可以说非常准确。

昨晚, 中金在线文章是《荐 西部股神:推荐——中国无人机老大航天彩虹登场亮相!》预计,明日指数继续上涨,有望走出中阳线。操作:做多。

昨晚财富网文章《西部股神:热烈祝贺彩虹无人机登场,南洋科技华丽转身航天彩虹!(2018-12-12 23:42:08)》指出:“提示关注的业绩预增板块中,第一个建议关注个股是锂电个股300014,周三大涨6.4%。前天提示关注的铁路股600458上涨3%。预计,明日指数继续上涨,有望走出中阳线。”

周四,沪深股市就是一根中阳线。




航天彩虹终于正名,也正是亮相于市场,南洋科技成为了历史。

12月13日,南洋科技正是改名。

13日大盘上涨但是2389股票并未上涨,这也说明不了什么。不过是一个幌子,也是一个长期投资者可以关注的机会。最近大盘指数整体上处于震荡格局。航天彩虹,因为独特的概念和唯一性加上目前的价格优势,后市机会不用怀疑。

基本面不用多说。技术上看,周阳线确认了最近的方向,周四利好公布后全天被压盘震荡,收报阴十字星。不过,经过这种打压吸筹,后面出大阳线也是可以遇见的。




明日预测研判:

今日中阳线,为了这严寒的冬天抹上了一缕暖阳。暂时的回暖了。今日基本上是全部个股反弹,尤其是权重股、绩优蓝筹股表现靓丽。今日表现最好的就是水泥、铁路基建,这是本周文章中重点提示过的。600326、000789、600802、600425等水泥股表现靓丽,000422、600345、600458也拉起来了。调整到位的医药板块、通讯板块今日再次启动上行,值得继续关注。

预计明日沪深指数将继续反弹走强,指数会在上涨后进入震荡状态。但是市场热点将会变化。明日关注板块是创业板、券商金融、雄安、通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