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二次探底后的反弹应该是以以银行股的止跌为信号

二次探底结束,反弹到来

关注也、军工、基建板块





纵观沪深股市全局,我认为目前有三个现象需要揭秘:

1、看看上周下跌的原因是权重股,沪深股市排名前20的权重指标股基本上全部下跌,就直接导致了指数转势下跌。所以,其余大部分个股是被动下跌也就是被拖下水的。下跌并不是大部分个股的罪责和意愿,而是指标股的罪恶。

2、指标股既然是基金机构重仓股,那么指标股下跌就是基金机构出货砸盘,但是机构基金为何要如此明目张胆的砸盘?

3、在目前经济稳定压倒一切的情况下,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场继续砸盘下跌,为何管理层没有干涉任基金其所为?这也是奇怪的事情。周四午盘券商明显是具有护盘举动,但是周五却又不见踪迹。实属怪诞。

我认为,基入如此砸盘,原因有二:

一是从好的方面分析。因为机构基金看好2019年的股市行情,所以在经济工作会议期间,快速打压指标股达到大幅度砸盘目的,以便刺激指数快速完成二次探底,随后机构会在底部建仓收集带血的筹码,并展开反弹。

二是从不好的方面分析。因为机构基金极度不看好2019年的行情,认为指数将继续向下破位探底。所以在年底来临之际,清仓权重股,尤其是2018年获利比较好的诸如招商银行一类的蓝筹股,撤离市场留出现金,规避风险。

三是,资金将在股指期货里面做文章,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大幅度砸盘指标股的同时做空股指期货,通过指数下跌在股指期货市场做空赚大钱。

四是,奇怪的现象在于,权重指标股全部出现连续下跌,对此管理层却没有出来置评,未置可否。



300013到底了


分析与结论:

既然上周走势有这么多奇怪和值得质疑的地方,那么上周走势就值得商榷。虽然沪综指目前距离前低仅仅60多点,但是我认为沪综指是不会轻易击破前低点的。这是一个原则问题。如果前低点被击穿,那么下面就不会是空头陷阱,而是扎扎实实的空头市场。在目前科创板又将推出的情况下,主板市场直接破位,绝对不是管理层要的局面。

我更认为,上周沪深走股市走势,是在美国股市彻底走i熊的影响下、在目前年底恐慌情绪主导下、基金机构表演的一席砸盘和诱空行为。目的就是二次探底收集筹码。

如果此结论成立,那么,目前,四连阴四联星,尤其是周四周五的的二连星呈现抵抗下跌态势,已经达到了砸盘诱空的目的。因此,下周将会展开一波反弹行情。而能展开反弹行情的标志——就是银行金融股首先展开反弹。随后是 农业板块、水泥基建、铁路板块、5G板块跟随反弹。

希望,此结论成立。




002389.需要三天震荡






有些文章被屏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