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大震荡开启2019股市第二季!预计本轮调整破三千

指数大调整为我的分析背书

市场以大跌迎接股市第二阶段

读此文请一定阅读上文《深度思考——2019股市第一阶段大反弹结束! 3000点怎么办?》




600749、600399、600862、000982我推荐了,你做了吗?


不知道是我的错还是股市的错? 如果预测太准了,真的不是好事情,尤其是与预测下跌。

我说第一阶段的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搏杀才是关键。

话音刚落, 周一的走势可谓是一语成谶。

四大指数以全面下跌结束了春天第一季的反弹行情。

用一片绿色开启了2019年股市第二季。






山雨欲来风满楼啊。3月25日周一,沪深股市全面下挫。上证指数报跌1.97%;深成指跌1.80%;创业板指跌1.48%。前期热点券商板块、白酒板块,以及权重股全面下跌,造成了指数的快速下跌。排名前20位的权重股,基本上全部以下得报收。

这就是第一阶段结束的标志。

今天的走势,是对于2019年股市第二阶段的预演,第二阶段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跌宕起伏,将是第二阶段的常态化现象。

那么,周一的热点是什么?

热点也很明确,周一热点是前期涨幅不大的航天军工板块、北斗导航板块、以及上海本地股,两桥一嘴表现强势,航天板块中有航天发展等10多家个股涨停。

当然,周五美国、欧洲股市明显下跌,对于中国股市有一定影响。

但是中国股市周一大跌,根本原因依旧在于中国股市本身调整的需要,而不是别的,别的,只是催化剂。

  结论:今日观点,只是昨日文章的补充和延续,今日沪深股市的走势,只是对于我上一篇文章中的观点做了一个验证和背书。 那就是:牛市当前没有来,目前仅仅是反弹。

预计:短期调整刚开始,仍需要两天的继续调整和洗盘,三千点是调整的基本目标位。破3000是大概率。

短期操作建议和可关注热点:

坚持我一贯理念:在指数调整回落过程中,依旧逢低买入潜力股、滞涨股、涨幅不够的扭亏股、次新股。可注意西藏板块、旅游板块、扭亏为盈和摘帽板块、银行板块。注意卖出前期涨幅比较大的板块或者换股操作。

个股参考:300101、002766、002417、000734、600888。




上文个股中,600749、600399、600862、300101、000982等表现比较或者涨停,明日可以灵活操作。002240、3000752等特征,可持股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