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上文提示个股今日全大涨 预计周二指数走高回落

预计短期指数强势震荡 反弹回落

但是风险依旧存在



总结: 周一,中国股市以下跌姿势开盘,和大多数人担忧的局面一样,全天大部分时间指数在下跌后低位横盘震荡。只是到了收盘前,指数在护盘力量的推动下向上反翘,最终以小跌结束交易。技术图形看,呈现出一根低位阴十字星形态。四大指数走势大同小异。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数跌破长期均线。沪深指数则站在长期均线之上。

周一下跌,是市场的一致看法,不跌也确实不行,谁叫利空那么多呢?值得欣慰的是今日有资金出来护盘,才使指数没有大跌收盘,吃像才不至于太难看。但是,虽然5G、北斗军工、券商、银行、保险、稀土等板块轮番护盘,但是股指依旧未能翻红。说明什么?说明做空力量也很强大。

周一,板块有没有特点?

有。三大板块走势很强势,就是华为概念股和稀土板块。华为概念股最强,其中有华微电子兴森科技(5.80 10.06%)、康强电子实达集团深科技(8.76 10.05%)、激智科技(17.12 10.03%)、华天科技(5.60 10.02%)、诚迈科技(31.85 10.02%)、新亚制程(6.81 10.02%)、力源信息(7.48 10.00%)、星星科技(4.18 10.00%)、捷荣技术(11.89 9.99%)、长电科技(12.61 10.03%)等涨停; 稀土板块中,英洛华宁波韵升正海磁材北矿科技银河磁体中科三环涨停。 5G板块中,东信和平东方通信涨停; 周一,农业板块和燃料电池概念板块走势很弱。龙头股美锦能源跌停收盘,板块进入调整。

   周一走势说明,目前沪深股市还是比较弱,留置的场内资金很少,而随机跟风的资金明显不足,今日护盘效果不够明显,银券商股拉升无人跟风就是证明,也从侧面说明了市场做多信心不足。 

结论:周一只是一种抵抗下跌形态。护盘没有结果,做空力量强劲。新增资金没有入场抄底的迹象。而热点板块农业和氢能源板块的走弱说明逢高减持依旧是投资者在今日采用的操作理念。一句话:市场跌幅不够,下跌尚未到位。

明日预判:预计明日股指走势并不乐观,预计指数小幅反弹后回落整理是主要运行格局。预计走势依旧沉闷无力弱势运转,不要期望大涨或者反转。无论从环境、时间还是空间看,调整都将继续下去。

操作办法:

1、大原则继续是观望,减少操作,适合大部分人。

2、冒险操作办法:高抛后待机,回落后低位补仓。

3、明日可关注板块:氢能源板块、券商板块、超跌ST、5G。

4、个股简评:

上文提示了6只个股,周一表现大靓。今日全部逆势上张。其中兴森科技、300184涨停,600392、300340、300327大涨;000546上涨。上周四提示过的000795也涨停。(由于文章中出现文字缺失,周日晚间在微公号文章留言中重新发布了提示个股)。明日可注意个股:300623、兴森科技、600584、000506、300131、002446。



300184今日开盘涨停,上周五并非开盘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