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5G是周三、周四重点关注板块

5G是周三主流板块

昨晚文章又被屏蔽,为什么?




周二市场总结:

由于受到利好影响,周二走势出现了一轮变化。 周二四大股指开盘后逐步震荡上行,沪综指到达2900点位后横盘震荡。至收盘,沪综指报2905.97点涨1.23%;深证成指报9087.52点,涨1.92%;创业板指报1493.72点,涨1.66%。沪综指收盘走出一根小阳线。 周二市场上板块热点更为明显。华为概念获股、稀土板块、酿酒、医药等先后发力,随后,5G板块、氢能源板块、工业大麻、农业、重组等题材也纷纷跳了出来。热点呈现多样化。    

结论:总体上,周二因为出现利好,就是美国宣布延期90天对华为公司进口美国产品实行管制。在这一消息刺激下,周二股市走势变强,走出了一根明显的阳,同样激活了市场热点。但是,也是由于这个原因,市场对于华为和芯片板块的热情下降,才导致了周二这两个板块走势分化。而把涨幅龙头让给了稀土板块。 但是,虽然个股活跃起来了,但是成交量变化依旧有限。加上的变数时刻存在,所以短期内绝对不能盲目乐观。股指调整依旧没有结束。就是调整完了,也还得继续筑底。

周三主要看5G:

周三的意义似乎变大了。周二走强,原因是突发性的。那么。周三股指能否保持住周二战果,或者扩大战果呢?我看很难。毕竟利空依旧存在而且很多。场内资金却没有增加。排除突发因素看,周三股指将强势横盘、窄幅波动为主。热点也将分化回落。

操作方面,周三,坚持高卖策略,然后观望换股朗,底部个股则可逢低买回,热点除了稀土有色外有望转向金融、氢能源、5G等方面。如600549、600487、002446、000969等则可以继续低进。

关于 个股:300340、000795、300184周二继续上涨,周三建议高出了结。600584、600487、000506、300623、兴森科技等今日上涨,可以高出低进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