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周四将锦绣弱势运行震荡,观望待机

周三盘中如期反弹

周四面临再次震荡,谨慎,耐心观望待机


周三回顾总结:

沪深指数和上文的预测一样,在盘中出现一波中度的反弹,沪综指最高上涨26点。尾盘再次回落,走出小阴十字星。

今日反弹,虽然5G板块个股不少出现上涨,但是却依旧不能形成规模扩散效应,也未能拉动指数走强。盘中真正的反弹力量,是工商银行中国联通建设银行等金融以及权重股出现反弹后带来的结果。尾盘权重股回落,指数跟随回落。

5G,只是独立板块的表现,对大盘指数影响和拉动力度很小。

周三的盘中反弹的性质,是一次明显的试盘行为,就是说资金要看看,目前反弹,面临的空头压力有多大,有没有资金跟风呢进场。

今天的事实证明,目前反弹的压力很大。

主要是资金跟风行动少而逢高减仓做法多。

今日在5G之后,农业板块、黄金板块个股也出现一波上行,但是都无力影响指数的整体弱势。

可谓银行金融涨则指数应声上涨,银行券商金融跌则指数随风下跌。

   最后沪指收报2861.42点,深成指收报8746.05点。全部微跌。

周四预测分析:

鉴于端午节假期在即,加上贸易环境变数不可预测。因此,投资者目前缺乏做多动力,进场资金将会非常缺乏。同时,沪深股指在技术走势方面,依旧处于弱势调整格局,所以 ,总统预计,周四指数将面临继续探底调整局面,最好局面试横盘震荡。指数明显上难下易,所以要防止出现快速下探。但是,如果金融板块强力护盘,则另当别论。

策略提示:保持观望,保持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