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新年升起红太阳,预计短期继续走牛!

新年红太阳升起来

喜庆腊八粥



2020年的第一天,股市在期待中走出了大阳线。

股民开心之余,苏沪意犹未尽。

两大利好,但是涨幅却没有预期的大!

降准,实质性的金融利好。

贸易谈判第一阶段有望签约,也是重要利好。

但是股市涨幅却比较收敛,沪综指涨幅1.1,深成指涨幅2%。

比市场的预期应该说低了很多。

为什么?

因为信心尚未恢复大家仍在观望。

那些被不断炒作的北上资金,似乎没被喧嚣的那么多。

一句话,依旧差钱。

才是核心。



短期研判:

根据形势,周四1月2日的阳线上涨,可以说指明了近期大盘的运行方向。

之所以涨幅比较有限,因为市场情绪依旧处于长期阶段的观望之中。信心比较匮乏,加上资金匮乏,才没有引发暴涨。

但是,没有暴涨,也为后面稳健运行留下了余地,避免了暴涨之后阶段性的脱力状态,从而带来回落调整。

预计,经过周四的反弹之后,短期内指数依旧具有上行动力,特备是沪综指方面。而金融股在大利好之下没有全面大涨,则为后市逐步上行留下了余地和空间,也就为指数上行奠定了基础。

因此,我认为,短期之内,不会出现指数大跌。目前稳健运行、逐步向上是主基调。

操作:考虑积极做多。

板块:延续上文观点,重点关注金融、蓝筹、业绩大增和预期的高送转个股。以及资金介入比较深的个股。




601881,昨日提示,今日大涨封板,预计短期震荡后会再次走高。




002415m12yue中旬重点关注个股,技术趋势走好。



000651半月以前关注个股,和600690、000063一起提示,大蓝筹代表品种,预计后市将慢牛趋势向上。



002005,非主流品种,不是周四热点,所以震荡。



000982,无量涨跌,随心所欲。只能说明庄家厉害,控制得严严实实的。



002446,公司利好消息今天出来很多,至于股价怎样走,看资金自己的心思了。举例如下:

1、 盛路通信(002446)11月22日下午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6G网络由天基骨干网、天基接入网、地基节点网组成,并与地面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网互联互通,建成“全球覆盖、随遇接入、按需服务、安全可信”的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体系。建成后将使我国具备全球时空连续通信、高可靠安全通信、区域大容量通信、高机动全程信息传输等能力。公司按照“天基组网、地网跨代、天地互联”的思路,以地面网络为基础、空间网络为延伸,积极布局6G技术的研发工作,研究覆盖太空、空中、陆地、海洋的综合信息网络的相关技术和产品。

2、公司天线有无输出到华为产业链产品上?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华为的合格供应商,与华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来自 互动易) 答复时间 2019-12-31 15:57:00

3、董秘您好!您在12月21日互动平台上表示,贵司已累计出货5G毫米波天线100万套,请问这种天线平均销售价格多少元一套?该种天线平均毛利有多少元一套?100万套中有多少套可以计入2019年营业收入?谢谢回复!

盛路通信: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5G毫米波天线价格从几百元至上万元不等,毛利率约30%左右,2019年度具体出货数量待审计后才能确定,感谢您的关注!(来自 互动易) 答复时间 2019-12-31 15:37:00

4、盛路布局5G产业链有几年时间了,能否在5G大潮中业务迅速增长?

盛路通信: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13年成立了5G产品预研技术中心,随着运营商5G建设的推进,对公司通信业务的发展有积极作用。(来自 互动易) 答复时间 2019-12-31 15:56:0

5、请问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如何?能进入行业前三名吗?

盛路通信: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天线业务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感谢您的关注!(来自 互动易) 答复时间 2019-12-31 15:21:0

6、董秘您好!请问龙伯透镜5G天线与贵司目前生产的毫米波5G天线是否存在竞争关系?未来2-3年内,市场主流的基站天线是否仍是贵司目前生产的毫米波5G天线?贵司生产的毫米波5G天线主要应用在哪些应用场景?谢谢回复!

盛路通信: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龙伯透镜天线与公司毫米波天线不存在竞争关系,目前龙泊透镜天线尚处于试用初期阶段,并未商用;未来2-3年内,市场主流的基站天线以sub-6G以下频段为主;公司5G毫米波天线主要替代光纤,用于5G承载网和传输网,感谢您的关注!(来自 互动易) 答复时间 2019-12-31 15:44:00



688012 ,11月提示,目前完全走牛,也许688066可以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