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看胆略,在于该买的买,该做的做

做自己的股票

然他给她们纠结


今日上午,在贸易协议将签约的前期,在市场的热切期盼上涨中,沪深指数却呈现窄幅波动

。表现出乎意料之外。

当然,这也不奇怪,毕竟资金就那么多,昨日周四已经透支了资金力量,到了周五,资金显然跟不上了。

那些北上资金,在机构眼里天天在进场,但是就算有,也是有限的。关键要靠自己。

总体上,上午指数弱势波,股票动板块分化。但是大趋势总体行情继续处在强势格局。

所以,调整吗也是机会,该买的买,该做的做。

独立操作,仔细选股。






982调整,是不是机会?



000795.是不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