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300346黑马出现,涨停冲击新高

重磅!688012暴涨,300346新黑马股出世




黑马股,与其说其实是挖出来,但是也是养出来的。688012,就是挖掘并养出来的。




如今,300346,也养成了大黑马,今日涨停,后市前景光明/。300346,元月2日、6日文章连续提示关注,明确表示有望成为黑马并走妖。经过一周的短暂调整,今日勇敢创出新高,涨停。

黑马之路,再次开启!

688012,去年11月份提示关注,当时提示关注的科创板个股有:688066、688012、688025、6880369几只。



10.8,提示了000513,随后连续一周提示关注。当日价格27元。




002185,12.30日博客参考提示,已经走黑。所以,寻找好股,先要甄辩,然后持有。




002436,目前价格不高,具有实质性华为和芯片题材。


下面是财富网模拟盘





短期指数研判:

短期看来,在中美签约大环境下,沪深股市采取了平静地面对。似乎没有掀起来太大的波澜。这种走势和国际金融方面的表现大的方面基本一致。追究调整原因,消息面把市场折腾到了疲劳阶段,市场本身也折腾不动了。一方面,资金明显跟不上,另一方面,地雷股不断涌现打击了人气,投资者有些短期的恐惧心理。影响到指数运行。

但是,市场运行的总体趋势依旧稳健向好,强势格局短期不变。

预计,短期内指数将延续今日的调整态势。签约利好兑现后的短期空白期,市场观望情绪将更为明显。因此,指数将小幅回落调整、然后会波动中走稳。

风险依旧可控。

操作策略:对于强势股可以高抛低吸,但要防止踏空。弱势股需要根据基本面予以调整。积极操作选好个股。

板块:目前短期重点关注春节概念股、次新股、通讯和华为板块中的底部潜力个股、水泥股。688012的走强,预计将会拉动次新股走强,可密切注意。

重点个股:

300346、002436、000982。

603078、000063.;

300398、3006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