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过大年,模拟盘个股大涨

开开心心持8股,欢欢乐乐过大年!

雅鲁藏布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今天

科技当先 黑马奔腾 鼠年成功




上面是模拟盘操作





发发发,888,周二,本网微重点股002436终于顺利封板,周线走出超级强势的八连阳,罕见!

重点股300346走出新高,股价到达23元,两年新高;



一周内提示的新贵个股300666也新高,两年新高;

今日,有意思的是,我们关注仙股002005下跌,000982跌停。000982因昨晚公布2019年业绩预亏公告下跌。个人以为,大浪淘沙,也许这是一个机会呢?

002446盛路通讯,因为商誉减值的可能性而调整,目前这种可能性已经消化到位。全年经营形势大好,公司订单中20%来自华为,属于典型标准的华为和5G概念股,股价调整到位。

鉴于节后中东形势方面各种变数,短期内,资金撤离也是正确选项。目前,大年来了,资金确实也无心恋战了。

所以,今日指数跌了。

最近,我国自主可控、成本超低的毫米波相控阵芯片问世,它速度快、覆盖广,科研人员首次较为彻底地疏通了阻碍CMOS毫米波通信芯片走向大规模推广应用的所有核心环节。故而科技芯片可持续关注。

工信部部长苗圩今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正在研究,将保持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支持。故而新能源作为后期市场大方向可持续关注。

最近的肺炎问题,激发了医药板块的活力。医药股依旧机会多多。

但是无论如何,补涨个股、强势个股的行情依旧将延续下去。因此特里提示几只个股供大家布局后过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