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确预测了护盘反弹出现

神准预测反弹,行情启动,维持多久?

昨日跌的猛烈,今日反弹有力。

上文提示000063、000651大涨




昨晚文章预测短期反弹即将发生。文章说《沪深股市一次暴跌到位!!预计技术反抽随时会出现》;

但是市场一片恐惧,机构唯唯诺诺不敢名言。

大风大浪中,今日果然,反弹发生了。

今日早盘反弹,我盘中及时做了提示如下:

今日收盘研判:

1、今日反弹性质:护盘。

2、周二反弹特点:权重股、蓝筹股做旗帜,网络股、自动化与人工智能个股为核心力量发动,另外,军工股、通讯股、医药股、金融股等部分个股跟风。

3、成交量放大,说明今日存在资金买入、抄底操作行为。

4、护盘是各个方面力量综合发生作用的结果。

明日研判:

周二反弹,资金力量稳健,成交量稳步放大。板块龙头明确。

预计,短期护盘没有结束,技术反弹尚有力量。预计周三仍将会惯性反弹。

但是预计会冲高回落。周二调仓机会非常好,明日依旧要积极调仓。

预计医药板块行情会在起一波,5G和华为个股也将出现见底,并分步开始反弹。明日通讯股再次下跌将是机会。

关注板块:华为、5G、水泥、医药、券商。

个股参考:吉药控股、600521、002446、300009、002194、3003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