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周四大分化

周四股市必将大分化




周三之后,沪深股市基本上收复了全部失地,创业板继续走出两年新高!

周三的交易中,以华为概念股、新能源股、北斗导航股为龙头,以群上古为基础,板块基本上全线上涨。普涨,是行情热度升高的体现!

周三早盘,指数按照昨日预测,波动,午盘,结束波动,逐步上行。

在个股方面,本博客重点股002436涨停走出新高点。300346、300666、华天科技、000063等同步大涨。

医药板块分化运行,气质的强势股上涨,例如300261、600521、600739等。

农业板块、有色金属板块也表现突出。

总体上,在行情热度提升后,预计周四指数将分化运行,热点有望切换,但是总体上有望和周三一样,震荡后继续上行。

可注意板块和个股:

板块方面:关注军工、券商、医药、5g、稀缺资源。

603228、300398、600801、002190。

再说医药。11日晚间,博瑞医药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成功仿制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瑞德西韦制剂批量化生产正在进行中。博瑞医药董秘王征野回应每日经济新闻称,凭借在高端原料药和特殊注射剂开发领域的技术积累,公司集中了所有的研发力量,在十几天内就仿制瑞德西韦成功。但由于上游供应商未完全到位,且物流运输不便,目前公司生产原料较少。据悉,博瑞医药在瑞德西韦的原料药和制剂开发生产中已发生的成本预计约为500万元,后续进一步放大生产,预计还需要投入约1000万元。公告还显示,博瑞医药在完成瑞德西韦原料药的仿制和制剂生产后,需经过药物临床试验、药品审批等多个环节。若瑞德西韦最终转化为产品投入市场,需要获得吉利德科学作为专利权人的授权。

由于疫情商在发展,那么医药板块行情就会继续。因此,可关注板块中的5大疫苗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