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华为营收8500亿,产业核心个股

华为蝉联中国软件业第一! 核心概念股一览表

华为蝉联中国软件业榜首

2019年预计营收8500亿

产业链引爆市场!

华为——中国软件业榜首

1月20日,工信部发布了《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展报告》。根据报告显示,本届软件百家企业共完成软件业务收入8212亿元,比上届增长6.5%,共创造利润总额1963亿元。软件百家企业排行首位桂冠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摘得,这也是华为连续十八年蝉联软件百家企业之首。排在其后二、三位的则是海尔集团公司以及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消息显示,荷兰TomTom公司已与华为达成了相关协议,将在接下来为华为提供地图数据等服务。TomTom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是地图、导航以及GPS设备相关,将成为华为HMS生态建设中的一环。在接下来的3月份,也许华为将瑞出新一代华为P40系列旗舰手机。

华为——业绩增长18%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2020年新年致辞中指出,2019年,预计华为全年收入超过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左右。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发货量超过2.4亿台。2020年要全力打造HMS生态,支持智能手机在海外可销售,同时2020年要把基于鲲鹏与昇腾处理器的产品作为一个重要增长方向。

华为产业链股票强势

进入2020年,华为产业链股票,华为三大概念板块(华为海思指数、华为概念股指数,华为指数)全部跑赢大盘。华为海思板块已经完成反转,华为鲲鹏板块已经完全突破。

因此,华为板块依旧要密切关注。伴随贸易争端缓解,机会再次降临。 对于我们上次文章直接的107只华为概念股,很多已经大涨起来,现在要选取涨幅不大的、属于核心产业链的公司予以关注。 对于韦尔股份中国软件闻泰科技等暴涨高价股不在考虑范围,毕竟太贵了。风险比较大。但是涨幅不大的依旧要注意,例如沪电股份景旺电子一类的。



002436已经突破大涨

华为产业链核心企业

以华为关联业务产生的收入占营收比重看,2018年有27家A股公司营收超过10% :

配件商:大富科技武汉凡谷银宝山新飞荣达科创新源

基站PCB供应商:深南电路沪电股份

代工厂:商卓翼科技剑桥科技光弘科技特发信息

光模块供应商:博创科技华工科技

连接器供应商:电连技术意华股份

结构件供应商:捷荣技术长盈精密劲胜智能

通信电缆供应商:金信诺中利集团

IT外包供应商:赛意信息诚迈科技博彦科技



最近以来 ,本微信重点个股中,华为概念股002436、300666、300346、300687、002185、300346等大涨,但是依旧有很多尚在相对底部,可以密切关注。

至于沪深指数走势,预计下周将会先抑后扬,但是波动为主不会大跌,风险可控。可以考虑继续大胆操作,积极进取。板块将会很多,重点是水泥、券商、华为5G、稀土永磁、创业板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