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全球股市大变局,中国走出新格局

3月股市大变局,体现中国力量!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上一篇文章,我为中国股市顾鼓与呼!

3月10日,中国力量,完美护盘中国股市!

中国股市,这一次,终于自豪起来了!


警报解除,风险仍在,短期预计出现波动。

我预计中的三月大变局,本周以这种方式上演。不仅仅是中国,全球都在上演这一大变局。 其特点就是:剧烈震荡、残酷洗盘、快速涨跌、显著波段,体现出活跃和疯狂。而这种态势,则为短线波段高手提供了良机、也适合于期货操作。3月9日大跌之后,市场投资者尤其散户,明显处于恐慌之中。所以文章《中国股市,不怕!》提出四大观点为股民安心,而3月10的市场走势,则进行了完美印证:

原文四点是:1、坚定信心。2020年,沪深股市将走出不同于全球大格局的新格局,就是说将会运行独立走势。2、调整不怕。目前沪深股市指数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修复性行情(同上文观点一致),即沪综指指数回到3200点。随后会进入新的筑底行情中,并进行波动。3、筑底延长。沪深股市第二阶段行情必将发动并出现,但是第一阶段的筑底已经拉长了时间。4、变局出现。3月份以后,中国股市将出现大变局。上文已经表述这一观点。变局自上而下出现。体现在注册制发行和结构性行情两大方面。核心就是“坚定信心,中国股市不怕”。

3月10日,股市如我心,阳光照大地!

那么经过3月10日的反弹之后,短期会如何运行?

3月10日的先跌后反弹格局,完全是中国经济政策和市场共振的结果。产业支持力度加大,造成了市场的期待,投资资金处于对于5G板块踏空的担忧快速进场抢筹,导致了人气的高涨。券商板块和通讯科技板块的走稳和上涨,导致指数完成了大反转。

沪综指阳包阴的技术图形,配合合理的成交量。此说明:

1、以外围为主的输入性风险短期得到释放,中国股市正在走自己的、不同于全球的新格局之路。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2、短期之内,市场在10日大幅波动之后,预计将进入小幅波动局面。

操作策略:

操作上,对于真正的潜力股,在调整中可再次参与、布局。

毒啊你热点板块:水泥基建、口罩制造、农业、华为板块、特斯拉、次新券商。

个股策略:本博核心股300134、002446、000063、002194、300025、600345都在上涨,就是9日指数大跌134、2446也在上涨。这才是好东西。目前300134、300498在2436之后已经走出新高。踏空资金可关注其他个股,例如002644、603228、002405、002446、002547、600888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