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精准的研判——预计沪深股市短期横盘!

股海横流,看最精准的研判!

准确的分析研判,在指数大波动中成为散户的益友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002644,今日放量走强,仍有空间。

沧海横流,才显灼见。最近两周以来,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行情不断出现,暴跌暴涨激动心弦。

投资者的心情那是既紧张又煎熬。

我相信,3月9日的暴跌让很多人夜不成寐,3月10日的反弹又使很多人忐忑不安。心脏病人这时候最号的办法那绝对是离场远遁。

9日大跌后,我认为,下跌不可怕,中国股市必将特立独行(当晚文章可参阅),文中4条观点,亮明了对未来的总体把握。文章中的操作提示中,非常旗帜鲜明的说: "1、短期观望,逢高减仓,无高点机会就持股。不要恐慌,一定会有护盘力量出现。2、明日不抄底。尤其不适合抄底高价股和通讯股。3、关注金融板块尤其券商保险类个股的走势,他们决定大盘方向。4、对于重点关注的潜力优质股,明日可高抛低吸暂不补仓。”

这4条,既是对10日走势的预判;

也是对10后走势的大胆预判。

回头一瞥,3月10日的走势,波澜壮阔,四大指数大反转,真正应验了我在文中“坚定信心。2020年,沪深股市将走出不同于全球大格局的新格局,将会运行独立走势”的预测。当日,领涨板块一是金融券商,二是以5G和华为板代表的通讯板块。

10日晚间,我在文章《股市大变局凸显中国力量!》(西部股神 2020-03-11 03:06:17)中,对次日走势做了预判。指出“短期之内,市场在10日大幅波动之后,预计将进入小幅波动局面。

3月11日,四大指数则再次变脸,直接走弱,冲高回落,完全没有了前日的飞扬跋扈。3月10日在上涨中高位追进的资金则大部分被套。

其实,在3月9日晚间文章中,我有一句话,就是指出3月10日不抄底,而且尤其不能抄底通讯股。就是预判到了3月11日或者12日,股指必将回落。

对于具体操作策略,3月10晚晚间也就是11日凌晨文章也明确提出:“潜力股在调整中再次参与布局。板块:水泥基建、口罩制造、农业、华为板块、特斯拉、次新券商。个股:本博核心股300134、002446、000063、002194、300025、600345都在上涨,就是9日大跌也在上涨。这些潜力依旧。可以持股,或者在短期回落中进入。300134、300498已经走出新高。踏空资金可关注个股:603228、002405、002446、002547、600888等通讯股。以及300340、000762、600690等个股。”

那么,3月11日指数回落调整,股票冲高回落,就是一次低位补仓机会。所谓高买低卖,就是这样的操作方式:在调整回落中布局,因为回落中股票价格会出现相对的低点。

10日晚上微公号文章还有一句话指出:佛慈制药的口罩刚上市,在全球疫情不断发展的情况下,口罩产业的短期前景依旧看好,该股机会继续存在。同样的个股,还有新纶科技。11日,佛慈制药果然如期拉起。



针对11日收盘表现,这分析,

我认为,沪深股市的超级大震荡将暂时告一段落,投资者可以踏实一些。

但是,我钱文说的恢复性行情已经到位的观点依旧有效。目前沪深指数将跨入为2020年第二波行情进行筑底、新体制的新阶段。

预计,短期内沪深指数将横盘波动为主,围绕3000点这一轴线,展开阶段性筑底。

需要特别注意一点:预计沪综指将逐步雄起,走势表现将会开始强于深成指。

操作策略:短期可需要调整关注方向,注意蓝筹股、券商、农业、基建板块、铁路板块、水泥板块中存在的波段机会。

对于大热门通讯板块,短期内盘中回落时可逢低再次补仓.,尤其是华为和5G板块我们关注的重点个股,例如002405、002547、600888、300134、002446、603228、0000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