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沪深股市调整结束反弹再次来临!

预计中国股市沪市引领、再次反弹



2020年3月,中国股市在面临欧美股市大动荡和暴跌之

际,开始构筑独立自主的新格局。这一新格局,立足于两方面新形势:一是沪深股市发审方式变化引起的结构性大变局,二是股市内部运行模式出现的新现象。

最近影响股市的主要因素:

1、欧美股市崩盘大跌;

2、全球疫情继续发展;

3、欧美国家降息;

4、中国央行降准;2020年3月16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对达考核标准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

5、美国对中国新闻机构涉设限、对中国30种商品取消关税、对华为禁运延长到5月份;

6、工信开会促进5G建设;

7、南京领导带头到市场消费,并传言将向市民发放消费券;

8、证监会发布消息2020年4月1日起取消券商外资股比限制;

9、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将于3月底开始实质投资;

10、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国家林草局近日制定《沙漠蝗及国内蝗虫监测防控预案》;

11、多家上市公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秀强股份泰和科技雅本化学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12、财富网报道上周北上资金净流出A股超400亿 。仅国防军工、建筑装饰行业获加仓;




两周以来,环球股市的惊涛核浪中,本博客应该说准确研判了指数运行的大趋势,最少为博友提供了一份安慰和宽心。

在3.12美国、德国、英国全线暴跌,全球10国出现指数熔断。大家极度恐慌,周围朋友们 甚至担心次日沪深股市会出现指数跌停。在此环境下,12日晚13日凌晨,我发表了博文《相信党相信国家,中国股市打造中国特色新格局!西部股神 2020-03-13 00:52:23 》。文中指出:“风雨飘摇五大洲, 中国股市能否笑傲江湖? 坚信政府坚信党,中国股市将塑造新格局”,指出要克服紧张情绪,相信政府相信党,安心等待形势明朗。文章之所以这样说,绝对不是喊政治口号,而是基于对宏观政策的深入分析。结果,欧美股市虽然大跌9%以上,但次日中国股市沪综指仅仅跌了1.2%。而且,当日,本博客最近重点个股300134、002446、600498等全部大涨收盘。光刻胶板块也全线反弹。

在 可以说,沪深股市,中国精神。

在目前,那就是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

短期研判:预计,尽管周边污浪滔天,但沪深股市将实现我自岿然不动。在外因撞击下走出自己新格局,预计短期内沪深股市将继续反弹!

操作策略:逢低做多。板块方面,参照上文提示。

个股关注:000901、600888、300134、300340、600354、002547、002644。



微公号支持:西部股神财经论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