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5G板块出现新的布局机会!

中国股市将脱离外围影响走强!

5G产业板块迎来反弹机会



000063继续下跌后,将提供低位布局机会


中国股市,终于迎来都出独立行情的时代

大波动,是中国股市的发展机会

3.17日,全球主要股市多数走出V型反转,道琼斯指数、德国指数、英国指数莫不如此。从战略高度上,可以把这一局面理解为中国股市带领全球走出了触底反弹格局。沪深股市白天运行,欧美股市后面运行,但是运行态势则出现惊人相似性。

之所以出现这一格局,主要是美联储主导的全球疯狂降息行动暂时告一段落。党狼帮基准利率归零后,白宫和美联储也就会消停下来,尽管最近10天内他们的表现令世界金融街费解。一方面,史无前例的降息降准和量化宽松目的完全立足于提振经济并防止金融市场暴跌,但是同时白宫却表态美国经济今年可能出现衰退。矛盾的政策最终的结果就是金融市场无所适从而失控,导致了3.16日的崩盘暴跌惨案发生。

这也许正是中国股市从此摆脱外围影响,走出独立格局的历史机会。



在3月9日大跌之后,文章《中国股市,不怕!》曾经提出四条观点:1、坚定信心。2020年,沪深股市将走出不同于全球大格局的新格局,就是说将会运行独立走势。2、调整不怕。目前沪深股市指数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修复性行情,即沪综指指数回到3200点。随后会进入新的筑底行情中,并进行波动。3、筑底延长。沪深股市第二阶段行情必将发动并出现,但是第一阶段的筑底已经拉长了时间。4、变局出现。3月份以后中国股市将出现大变局。变局自上而下出现。体现在注册制发行和结构性行情两大方面。



最近几日,从3.6日起,虽然沪深股市出现下跌,但是沪综指8日跌幅至今大约10%,远远低于欧美股市的暴跌,明显强于外围股市很多。究其原因,主要是中国股市一方面出于历史性底部,一方面也正在摆脱外围的影响,改变沪深指数跟跌不跟涨的历史怪现状。此两点,就是运行独立行情的基础。

3.17日,沪综指为首的四大指数全部走出触底反弹格局,充分说明在目前位置是有资金关注和进场操作的,成交量保持活跃就是证依据。市场呈现宽幅大震荡局面,并以电气板块、光刻胶板块、券商板块等维持人气,以银行股维持了指数稳定。

目前,预计沪深股市短期没有下跌空间,反弹依旧是主基调。

短期操作策略提示:昨日指出“如果惯性下滑则是一次抄底机会......对于涨幅不大、具有业绩和题材支撑的潜力股继续持股或者补仓,涨幅很大的个股和纯粹性的题材股应以及时换股为主。”那么,3.17日的宽幅震荡,就是极好的抄底机会。



昨日提示的个股600621、600888、002446、603228、300340,也是非常具有潜力的个股。

3.17日,,600621处于券商涨幅第一名,603228大涨,600888、002446最后翻红。

逢低继续关注:000050、600893、300013、600354、002458、002341、 2741、2547、2281、2405、00077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