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医药股有望出现操作机会!

海外传闻导致A股反弹夭折!但反弹动力依旧在!

沪综指奇怪大反转,由强走弱




今日,沪深股市反弹的形势,因海外一则传闻而夭折。

沪综指早盘按照预期逐步反弹,但是午后突然转向下跌,最后沪综指下跌1.8收盘,全日最终成为了宽幅震荡格局。之所以如此大逆转,主要由三个原因造成:

一是普遍网传的原因——全球最大规模对冲基金桥水基金传闻爆仓。从而造成美国今日北京时间白天交易的股指期货大幅下跌直至跌停并当场熔断。(2018年6月29日桥水基金在中国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标志其在华私募业务启动)。受此影响,沪深股市午后转势下跌。

二是所谓的北向资金继续保持大额净流出。据网上消息至3月18日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出71.91亿元。而且按照凤凰网消息,北上资金最近连续6个交易日大额净流出。

三、深圳证监局3月17日对辖区内5家券商营业部发出监管措施函,其中4家营业部被出具警示函,还有1家则被责令改正。势必影响到投资者的操作心态,增加了投资者的恐慌。

目前,美欧金融市场已经全面崩盘,股市、期市、原油期货互相牵引下跌,基本上完全走熊。而忒浪谱又出新招,计划向全民发放消费券,结果助长了市场对于经济前景看淡的恐慌情绪。

德英美股市继续为止暴跌,但是德英指数未创新低。

关于沪深股市研判:

沪深态势:虽然沪深市场反弹失败收盘走阴,但是目前为止大趋势依旧没有反转向下。周三有三大特点值得关注:一是周三指数运行低点都在周二低点之上,未再出新低。二是涨停板大幅度多于跌停板。三是依旧有热点维系人气,成交量也保持活跃。

鉴于以上原因,我认为,沪深股市反弹动力依旧存在。市场情绪稳定后,反弹也将继续发生。

遵守原则:不追高、回避高价股、回避涨幅搞得个股。持股或者补仓涨幅小的核心题材股。

板块:农业、医药、基建、水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