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产业—— 中国经济的发动机!

5G产业,打造中国新经济

5G,中国就觉得发动机!



一个月以来,除了短线走势研判外,我的宏观重点主要就突出了两方面得到认识:

一是“中国股市新格局”理论。强势运行、独立新格局是中国股市2020年,最少是最近几个月的既定格局,新格局,新理念,新思维,这是立足于深层的分析之后得出的结论。也是最近我坚持释放的主要观点。

二是关于5G的分析。核心即“5G是2020年中国经济的领头羊、领导者、发动机”。在沪深股市,5G将产生中国股市主流行情。对于5G板块、华为板块的分析、推荐、个股提示比较多。

周四,沪深股市开启了实际上的反弹行情。周三的反弹因为意外而夭折,周四的反弹改变了模式,艺术而隐蔽。周四指数收盘是基本走平,但板块和个股表现得如火如荼。这就是新格局之一,也就是结构性股市。周四,万科、招行、建行、中石化等指标股大幅下挫,抵消了通讯股上涨的动力,导致指数横盘局面。 5G和华为,包括光通讯、光刻胶,是周四的高热板块,强势反弹保证了指数的走稳。周四的走势很健康,特短是主流板块股票上涨,权重股休息。

预计,周五,延续周四走势,指数继续反弹。但是周五热点板块会有变化,5G个股会出现波动和震荡,水泥、基建、医药股会出现操作机会,短线盘可以高抛低吸做波段。

策略:5G个股大涨可抛回落可入。其余板块逢低可参与。

前天晚上提示关注5G,昨日布局今日大涨,这个赶上这一波行情。


5G细分龙头概念股

1、配件:

海特高新南京熊猫

京泉华亚光科技

铭普光磁高斯贝尔

新雷能意华股份

贝通信、通宇通讯

春兴精工沪电股份

武汉凡谷剑桥科技

2、天线:

信维通信(国内移动终端天线龙头);

硕贝德通宇通讯

盛路通信立讯精密

大富科技武汉凡谷

飞荣达东山精密

世嘉科技风华高科春兴精工

3、印刷电路板:

深南电路(国内PCB龙头,PCB内资技术能力第一);

沪电股份

景旺电子(内资第二的PCB龙头企业,盈利能力行业翘首);

超声电子依顿电子;兴森科技崇达技术

世运电路博敏电子

超华科技生益科技

广东骏亚金安国纪

丹邦科技鹏鼎控股中京电子

4、光通信器件:

光迅科技(最大光通信器件供货商);

中际旭创(高端光模块)、新易盛

长飞光纤(最纯正光纤光缆股,营收行业最高,光纤预制棒龙头);

亨通光电(光纤光缆占38%,业务全,产业链长,业绩高增长);

烽火通信通鼎互联

中天科技意华股份

5、设备商:

中兴通讯(中国第二、全球第四大电信设备厂商);

烽火通信(传输网设备龙头,实力强大);

科信技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

6、工程:

吉大通信;

东方通信(全球唯一提供TETRA混合组网解决方案);

中富通富春股份

共进股份宜通世纪

数邦科技、杰赛科技

会畅通讯东方通三维通信

邦讯技术初灵信息

高斯贝尔、四川九州;

广和通移为通信

日海智能南京熊猫

7、运营商

中国联通鹏博士二六三

爱施德三五互联朗玛信息

天音控股北纬科技拓维信息

东方国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