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导致指数难涨, 怎么办?

注册制冲击来临,个股怎样做?

注册制+再融资影响指数大格局,继续震荡不可避免

重磅消息:注册制即将开开闸




600621,本博重点关注,趋势再次走好

根据东方财富网消息,6月中上旬也许注册制将开闸,创业板IPO性大变革。而且重要的是,创业板公司上市后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之后日涨跌幅限制放宽至20%。这一重大改革,将改变目前的市场结构,市场风险和投机就会同步放大。

另外,最近二级市场再融资明显增多,新股发行加再融资,市场开始被不断抽血。

因此,资金短缺,已经非常严重影响到指数运行,在此情况下指数上行压力明显加大。只能震荡等待新的机会。



上周在财富号上重点提示了潜伏水泥600326,已经启动上行。

在行业方面,还有一个重要消息:

工信部批复组建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和国家集成电路特色工艺及封装测试创新中心,多家上市公司参与。

工信部表示,高性能医疗器械技术门槛高、学科交叉多、附加价值高、发展前景广,在医学临床诊疗和健康保障中具有关键作用。当前,我国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在基础材料、核心器材与部件、高级工艺、智能系统等方面还面临发展瓶颈。国家集成电路特色工艺及封装测试创新中心依托江苏华进半导体封装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组建,股东包括长电科技通富微电、天水华天、深南电路、苏州晶方和中科院微电子所等集成电路封测与材料领域的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



这两个创新中心概念股,尤其是集成电路板块,已经开始上涨,例如002185、600584等。这里提示关注002156、002436、300666、600498.预计后市具有更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