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两项重大政策利好对决一项贸易利空

两大利好对决一大利空:明日冲高回落



一周以内,高层呢个连续出台两项重大政策措施,两大利好:《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意见》发布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发布。

一大利空:美国针对华为公司的产品配件禁运升级。

明日预判:指数先扬后抑,冲高回落。

板块关注:逢低关注西部开发板块中的核心企业,包括基建水泥、旅游、港口交通、新材料类。包括000546、600425、600326、002307、600888、002059、000610等。

另外,金融板块依旧是指数方向的代表,可注意券商和低价银行股,尤其是小盘次新银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