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 ( 周一)盘中个股分析

炒股技术是基础,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心态是关键,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11-21 08:55

热点复盘:

1、国产芯片:“天河二号”有望年底使用国产芯片,成为真正的国产超级计算机,市场借势炒作。龙头股:国科微、富瀚微等。

2、银行板块:昨日上午盘面大幅低开,作为金融权重,银行板块拉升,维将了指数的稳定。龙头股:平安银行等。


11-21 09:28

昨天钢铁股上涨护盘,期货走高将带动资源股反弹,但整体机会依然不大。

11-21 09:39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股指未能延续昨日尾盘强势,个股跌多涨少,猪肉、零售等板块表现强势。从盘面上看,从盘面上看,分散染料、猪肉、零售、在线旅游、参股360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租售同权、可燃冰、有色、黄金、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11-21 09:47

早盘市场上攻的动力来自于昨日的脉冲,但是在3400-3450的被套的投资者还是占多数,有些是深套,特别是买强势股的,所以一旦大盘上攻到3400点上方就会有抛压,而且压力会逐步加大。

11-21 10:25

券商板块全线发力,整个券商指数构成了日线级别的底背离结构,日线级别还是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属于下跌动能的衰退。券商这个时候站出来也正是时候,毕竟大盘在压力位附近。

11-21 11:04

券商开启第二波发力走势,不过创业板却遭受强势打击,次新股依然是被绞杀的主线!

11-21 12:58

下午好,欢迎回来!

11-21 13:14

工商银行这波走势还是比较给力的,基本修复了之前的顶背离结构,很有可能会创出6.40元新高。

11-21 13:42

沪指走势上黄白线相离较远,创业板还没有止跌的意思,这里我们还需观察,低吸要等!

11-21 14:01

次新股集体拉升。佳力图、华森制药、广哈通信、星云股份、安达维尔、苏博特、铭普光磁、德生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11-21 14:15

东方财富 在不断的护盘,这也是创指能够形成反弹的原因之一,其实今天蓝筹一家独大,是不利于创指反弹的。

11-21 15:02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