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2日 ( 周三)盘中个股分析

炒股技术是基础,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心态是关键,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11-22 08:41

热点复盘:

维生素:养殖业产业集中度上升,饲料行业的爆发将带动维生素的需求增长。此外,维生素受环保要求提升,优质产能紧缺。龙头股:新和成、金达威等。

次新开板:随着监管层去杠杆、严监管、打击各种题材材作,以及IPO的发行,新股炒作降温明显。龙头股:华信新材、海川智能等。


11-22 09:40

开盘,大盘小幅高开,个股涨跌互半,受大宗商品上涨带动,钢铁、煤炭板块双双走强,次新股仍表现较弱。从盘面上看,从盘面上看,装配式建筑、煤炭、钢铁、水利、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机、芯片替代、次新股、可燃冰、纺织等板块跌幅居前。


11-22 09:52

券商在这个时候开始发力了,昨天我们说了券商指数出现了日线底背离结构,底背离结构就是下跌动能的衰竭,那么就是机会大于风险,不过总体还是要看大势。

11-22 10:04

芯片概念股 全志科技已经强势涨停,景嘉微、士兰微大涨,今天最大的亮点属于芯片,仍然是科技股占据市场的主角。

11-22 10:48

今天大家应该以逢高减仓为主,暂时两市的资金属于流出,而且次新虽然雄起,但资金不跟随,证券更是流出9亿,能做多的也就是银行等权重,这种类型的反弹,看着太累,不要纠结于激进买股或者追涨。

11-22 11:18

大盘出现了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结构,上涨动能有所衰竭 。

11-22 13:04

下午好,欢迎回来!

11-22 13:27

航空、保险、白马反弹,泸指异常稳固,中小创收到压制,目前资金面都往大盘蓝筹股中导入。

11-22 13:49

三大期指跳水,中小板下跌幅度较大,又是一个跳水表演。早盘也提醒过不要轻易追高!

11-22 13:54

上证50在压力位附近的回落,也导致了大盘的跳水,不过大盘没事,因为护盘的品种较多,但创业板,中小板就没这么好受了。

11-22 14:38

新股申购:奥士康:申购代码 002913 ,申购上限1.40万股,申购价格30.38元,公司主营高密度印制电路板 。 乐歌股份:申购代码 300729 ,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价格16.06元,公司主营人体工学家具 。 合力科技:申购代码732917,申购上限1.10万股,申购价格14.22元,公司主营汽车 用铸造模具、热冲压模具和铝合金部品。 祝大家好运!

11-22 14:55

明天周四大家需要警惕,谨防市场再度跳水,但明天下午再跌的话,预期机会会浮出水面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