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 ( 周四)盘中个股分析(

炒股技术是基础,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心态是关键,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11-23 09:10

23日增持公告一览:

汇顶科技:控股股东增持1%股份; 龙净环保:大股东之控股股东累计增持5.87%股份,完成增持计划; 乐通股份:控股股东拟大举增持8%-13%股份; 正源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增持1%-4.99%股份; 中金环境:董事长增持逾40万股。


11-23 09:37

开盘,两市继续双双低开,个股跌多涨少,煤炭、钢铁表现较强,近期板块持续性较差,基本都上演一日游。从盘面上看,从盘面上看,高送转、煤炭、钢铁、页岩气、油改、车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乳业、芯片替代、装配式建筑、智能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

11-23 10:02

早盘券商银行继续护盘,不过20日线暂时没有守住,创业板将继续考研半年线支撑,这里不破,那么问题就不大了!

11-23 10:07

逢低关注一把 大北农

11-23 10:30

当前涨幅靠前的是煤炭、有色,预计也就是一日游的行情,明天如果期市下跌预计又是低开。 所以需要谨慎追高!

11-23 10:47

三大期指再次跳水,这波跳水幅度稍大,个股普遍都出现了较大跌幅,涨停的也仅有24家 ,市场过于低迷。

11-23 11:04

消息上,环保部全面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已启动实施一批治污工作。 雄安环保概念 ,首创股份直线拉升涨逾5%,金隅股份、津膜科技、中持股份纷纷拉升。

11-23 11:31

大盘不好,机会都是等出来,不是交易出来的,近2周不断交易的用户应该深有体会吧,盈利多还是亏损多?一目了然!

11-23 12:56

下午好,欢迎回来!

11-23 13:17

午后开盘两桶油出现异动,相反的,在他们的作用下,大盘出现一波跳水,目前已出现分时低点。

11-23 13:21

大北农 可以在当前位置介入20%仓位。

11-23 13:48

黑周四的威力不容小视,继续看跳水表演,继续关注大盘在338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

11-23 14:24

大盘目前依然无力反抽,保险股压盘,中小创跟跌,跷跷板起不来,外围资金面还是谨慎不敢轻易进入。

11-23 14:54

大盘没有调头的意思,前三天的涨幅,今天一天又扯下来了,鄙视一下!

11-23 15:06

收盘了,大家不要过与悲观,最终否极泰来,好了,大家休息好,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