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日 ( 周二)盘中个股分析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01-23 09:13

昨日尾盘沪指指数收在3501.36点,成交2612.96亿元,深圳成交2559.35亿元。从整体来看建议:中小盘股大家选择的时候,可优先考虑:业绩优良+超跌+预增品种。仓位暂时半仓比较稳妥,不适合激进。点位参考如下:

沪指指数:支撑点位3466点、压力3526点。创业板指数:支撑点位1743点、压力1786点。


01-23 09:21

个股公告:
万 科:私有化普洛斯交易完成
宗申动力:拟9.5亿现金收购大江动力
申通快递:全资子公司1.82亿增资丰巢科技
小商品城:向福州泰禾转让南昌茵梦湖项目 预计增利7亿元
康泰生物:收到《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金圆股份:拟收购埠源环保51%股权
集友股份:拟10转4派2
中原环保:联合预中标9.45亿元PPP项目

01-23 09:32

集合竞价来看,两市涨停9只,跌停4只,顺威股份,千山药机复盘连续跌停,晶华新材闪崩次新,张家港行公开发行前股份巨量解禁!两市A红盘900家出头,空方占绝对优势,沪深两市微幅高开,智能 ,年报预喜股相对强势。

01-23 09:41

券商、保险助力指数冲高,创业板顺势回踩,市场依然是二类股机会。

01-23 09:49

开盘仍然是地产板块一马当先,领涨权重板块。大盘五连阳后,继续创出二年来的新高。银行板块也不落后多少。这波行情,地产石油银行出力太多了,强者恒强!

01-23 09:55

权重股还在板块轮动,昨天强势的钢铁煤炭银行,今天变成了有色保险,资金仍然在二类股中游走,注意跷跷板变化。

01-23 10:04

昨日提示的 中环股份拉升2个点,恭喜!




01-23 10:10

次新股反弹没有力度,也没有龙头,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去进次新股,目前的风险是非常大的,指数超跌反弹,次新股目前非常容易被套!

01-23 10:32

当前涨停板的个股多数是老的高送转填权,此类股第一有业绩支撑,第二调整到位,很多处于超跌状态,所以有资金开始炒作,目前无论是大盘股还是中小创,一律业绩为王的特征,业绩是选股的支撑,再加上题材!

01-23 11:15

元旦后场外资金迅速增加,无论是泸股通还是深股通和两融资金,都是不断的净流入趋势。

01-23 11:28

尾盘市场再次出现高位震荡行情,午后有没有新高,就看券商能否接力了,权重板块之间的跷跷板走的非常好,指数至今没有大幅回调过!

01-23 13:14

午后,白马、券商开始发力,指数下跌几乎是不可能的了,就看下午能否冲击熔断的3538点了。

01-23 13:32

房地产再次拉升,但是银行的回调,压制了指数,所以即使房地产大涨,指数反而开始回落。

01-23 13:45

我在16日提示的 西仪股份今日爆发强势拉升6个点,这只个股基本在最低位就提示给大家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01-23 14:08

上证50降温,对八股来说是好事情,创业板开始收窄跌幅,资金开始玩跷跷板了。

01-23 14:33

大盘再创新高3541点了。目前大盘真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但是目前来到了熔断以前的密集交易区,近期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01-23 15:01

银行代表的就是主力资金的意图,板块单日涨幅超3%,主力坚决不调整,就是不让大家上车,逼着去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