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4日 ( 周三)盘中个股分析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01-24 08:59


01-24 09:06

昨日的盘面简单概括为:工商银行拿下了全球第一大行的宝座。盘中,是银行,地产,有色,及两桶油将沪指指数推高到3556方向,最高试探了3547.22。尾盘市场主力故意大手笔拉抬四大行和两桶油推高收,沪指指数收在3546.50点,成交2820.92亿元,深圳成交2393.70亿元。对于当前的操作上而言:适当配置中小盘股,大家选择的时候,可优先考虑:业绩优良+超跌+预增品种。仓位暂时半仓比较稳妥把,不适合激进。参考点五如下:

沪指指数: 支撑点位:支持3486点、压力3556点。创业板:支撑点位: 1746点、压力1786点。


01-24 09:37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银行股表现分化,乐视网今日复牌,逾650万手大单封跌停板,券商股集体走强。从盘面上看,高送转、细胞免疫治疗、块涨幅居前!

01-24 09:38

乐视网今日复牌,逾650万手大单封跌停板,但是创业板开始反弹翻红,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01-24 09:45

关注一把 华谊兄弟

01-24 10:20

创业板压抑的终于爆发了!乐视网复牌,利空出尽太给力!!

01-24 10:32

医疗器械开始反弹,目前医疗医药有接力白酒、电器的趋势,避险板块资金也在发生变化,依然是跷跷板行情。

01-24 10:35

华谊兄弟爆发,又涨停的潜质!



01-24 10:39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1207亿,叫上一个交易日的1000亿放量,但是放量滞涨,加上创业板起来,注意大盘股回调风险了。

01-24 11:01

上证50和沪深300持续回落,银行跳水,创业板权重继续发力,如果后期能冲过年线有望迎来牛市行情。

01-24 11:08

市场出现3连板的个股,题材股的空间打开,上证指数回调,就是创业板和题材股的机会。

01-24 11:18

创业板指有所拉抬,但板块涨幅来看,还没有出现涨幅超3%的板块,无法出形成凝聚性热点,部分涨停品种来看,主要以长期跌幅过大超跌性反抽涨停,不能说明中小创全线反弹,只是部分反弹的机会。

01-24 11:28

银行开始转换,浦发银行开始爆发,银行板块内开始跷跷板了,券商也助力,指数回踩后再度拉起翻红,大盘真的是非一般的强势。

01-24 13:16

1月24日讯,港交所称希望在与英国央行沟通后,伦港通最早能于2019年推出。

01-24 13:19

华谊兄弟大涨7个点了,实战先生提示的时候还是低位9.7附近。

01-24 13:28

目前盘子越大,涨的越凶,完全是牛市主导行情。中信证券大涨6个点!

01-24 13:37

目前是结构性牛市,也是权重板块轮番上涨的行情,中小创虽然有反弹,但是非常的弱,主流仍然是大盘蓝筹,盘子大不是问题,资金面非常凶猛,融资融券已过万亿,市场展开牛市布局行情。

01-24 13:41

上证50今天继续上涨,要收出19根阳线了。

01-24 14:04

券商向上突破左肩的高点,带动大盘再创新高,只能说明现在买盘太旺了。今天再收阳的话就又七连阳了,大盘不到一个月涨了10%,是近几年都没有出现的行情了。

01-24 14:12

我们的 中环股份今天继续拉升!可喜可贺!




01-24 14:22

创业板继续上攻,创业蓝筹带动了一批创业板补涨股启动,指数再次回落,权重股引发跳水,看看这次主力还能不能拉起主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