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5日 ( 周四)盘中个股分析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01-25 08:59

昨日中小创强力反弹,成长股借此良机顺风而起,就算是创业板,涨幅较大的也是创业蓝筹。今天是周四,大盘上攻阻力位在3568点、3580点和3600点,有可能出现回调,3600点的突破难以一蹴而就。上证指数一骑绝尘,强势逼空不断刷新高点,没有出现象样的调整对后市行情发展不利,连续上攻主力机构消耗较大,获利、解套盘压力较重,所以大盘技术性回调一触即发,或高位震荡等待5日均线上移。不过大盘回调,正好给了中小创机会,所以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指数回调不是利空,反而是利好,我们手中个股有延续爆发的走势。操作上建议:业绩为王,近期没有解禁压力,热门题材+次新股机会(如影视传媒+次新股、高送转+次新股、人工智能+次新股)。


01-25 09:03

个股解析:聚灿光电300708,聚灿光电主营业务为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围绕LED照明应用为核心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GaN基高亮度蓝光LED芯片及外延片。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12月净利润1亿元—1.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99%-94.69%。跟踪关注!


01-25 09:40

两市涨停6只,跌停7只,两市红盘不足900家,空方占绝对优势,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互联网 ,智能 及次新,有色股相对强势。

01-25 09:46

晨曦航空开始表现!


01-25 09:55

恭喜 华谊兄弟今天继续拉升3个点,短线盈利10个点了!


01-25 10:02

传媒板块持续拉升,带动创业板走强,横店影视直线封涨停,中文在线、唐德影视、光线传媒均纷纷涨逾6%,中国出版、金逸影视、慈文传媒、分众传媒纷纷走高。

01-25 10:21

三大金融板块和地产板块大跌,大盘指数也下来了,调整的幅度和力度也较大了。看力度和态势是要去考验5日线3526点了!守住了5日线,就会有惊无险,否则短线就此展开一波幅度较大的调整了!

01-25 10:29

盘前提示的 聚灿光电强势大涨8个点,恭喜!有望继续封板!



01-25 10:40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及,认真落实好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自主权,积极推进油品全产业链建设。争创自由贸易港。

01-25 10:57

晨曦航空爆发了,恭喜粉丝们,给实战先生点赞哈!

01-25 11:04

券商开始接力反弹,钢铁板块在宝钢股份的带动下,有望迎来补涨行情,地产和银行的资金开始分散,其他权重板块将回受益!

01-25 11:08

近期闪崩跌停股开始增多,002569、002839、000995、300104都是连续跌停,千万注意风险,不要看到指数大涨,其实个股风险依然存在。

01-25 13:04

中国联通600050 的上涨有望带动网络通信、5G和混改概念,大家注意权重股跷跷板接力行情!

01-25 13:16

人民币升值促发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大涨7%。

01-25 13:22

地产、银行、通信、航空逐步拉升,指数继续上行,有望翻红走势,大盘盘中完成洗盘换手,依然是最强的修正行情。

01-25 13:55

4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格局不算强,指数继续拉升,逼近新高点。

01-25 14:20

权重轮动,大盘成交量没有萎缩,量能还在,所以短期指数不会大跌,一旦回踩到5日线,就是进入补涨板块的机会,板块轮动已到白热化的阶段。

01-25 14:55

现在的A股生态,非常复杂,跟以往几年已然不一样!尤其是管理层的态度和手段,对很多市场参与者来讲,影响深远。管理层对题材炒作是非常反感的,态度只有一点,就是严厉打压,只有国家队持股和国企、央企才是王道,所以我们不能改变市场环境,只能适应市场环境,才能在纷乱的股市中赚到真金白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