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1日 ( 周三)盘中个股分析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01-31 09:25

大盘方面:连续两天阴线杀跌后,需要进行反抽降速,但是昨日盘中的反抽没有量能配合,反弹力度不够,于是继续回调。上证成交量缩小到2247亿,作为短线调整周期,缩量短调是抑制下跌空间的惯用手法。今日,A股迎来一月收官之战,大盘再次下探考验昨日低点支撑,将出现超跌反弹,或3500点一线震荡构筑平台,从上证的月K线看,大盘放量长阳吞四阴突破型态,月线MACD与KDJ指标金叉共振,长期趋势明确向好,所以本博认为:二月份将继续上涨,不过是以创业蓝筹为主,每次回踩都是逢低上车机会。近期重点关注成交量、市场热点变化,权重板块尤其券商的动向,对年报增长超预期的低估值高分红个股是可以重点布局的,大盘熄火后,题材股有望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01-31 09:29

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2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2100亿元。

01-31 09:51

部分次新股虽然逆势反弹,但是别忘了,今天大涨的股票很可能明天就被坑杀,所以尽量不要追涨次新股,风格难以延续。

01-31 09:55

今天大盘低开留下了3484.66点的缺口,但是反抽差0.08都没有回补,指数开始进一步下跌,创业板由于乐视网大空头领跌,所以没有安全边际的股票,反抽如果不能回补这个缺口,就是更弱的表现,所以市场调整还没有到位,还将进一步调整中。

01-31 10:15

跌停股票越发增多,这样的趋势下,午后会继续加多,所以任何反弹都不要去看,跌停股票的多少就是市场最好的证明!

01-31 10:20

截至目前,两市只有472家个股上涨,2730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6,这样的市场,就是坑杀。

01-31 11:02

今日上午,中国联通与阿里拍卖的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中国联通首批上线阿里拍卖的为联通华盛公司的1000部“盒损”手机,此次参与首拍的包括苹果手机和国产手机。继与蚂蚁金服、阿里云开展合作后,中国联通和阿里拍卖的合作也正式落地,资产交易平台的上线是双方在业务上更深入的接触。

01-31 11:19

万通地产600246 直线涨停板,带动地产板块反弹,目前指数直线拉起,就是银行+地产发力,仍然是最具分化的一九行情。

01-31 11:29

上证50指数的拉高抑制了大盘短线回落调整的动能,刻意护盘意图明显,暂时不能确认调整风险已经彻底解除,大盘股起来,中小创被吸血严重,个股跌成狗了!

01-31 13:03

2018年的第一只退市股随着年报的披露或即将诞生,2017年预亏的*ST吉恩因连续4年亏损将触发强制终止上市情形。而其中东方基金、长安基金、兴全基金三家公司旗下的专户产品曾在2014年参与*ST吉恩的定增,即便3年解禁,如今也悉数被闷杀。

01-31 13:13

早盘有40多只跌停,个股和板块分化越来越严重,价值投资风刮了这一年多市场已经发生明显的变化了,很多交流平台开始不说技术面了,都在研究公司基本面,这就是风格的转换,目前只不过转换的不够彻底而已。

01-31 13:30

创业板跌幅超过2%,深指跌幅也近1%,上证指数也开始大幅下挫,早盘的银行、保险虽然没有回落,但是也顶不住其他板块杀跌,一旦银行、保险尾盘回落,将造成更大的惨剧,主力下杀是一定要逼出恐慌盘的,所以每一次反弹都是骗人的,没有到底之前,任何的抄底都是被套,所以只能向我们一样空仓不动,才能避过横祸!

01-31 13:46

预计到收盘,还要有一部分个股面临“扫雷”的风险,百股跌停趋势已成,没有国家队护盘的情况下,市场毫无抵抗了!

01-31 14:27

海南板块午后闪崩。海南瑞泽、海南高速跌停,近期强势的板块也无法避开崩盘的下惨,游资大幅撤离,市场今日极度恐慌中!

01-31 14:36

截至目前,沪股通今天流入0.44亿,深股通流入3.06亿,外资连续流出后,今天开始流入,开始很小的一波资金抄底。

01-31 14:48

今天指数收假星线了,今天涨的就是银行+保险+部分地产股,指数完全失真,这样拉尾盘主力明显忽悠散户接盘,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01-31 14:59

上证50顶起大盘,板块内个股除了龙头外,分化极大,多为下跌,所以很多板块看到龙头涨,但是你的却不涨,就是被上证50给绑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