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日 ( 周五)盘中个股分析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02-02 09:29

今天A股有望止跌收出小阴或小阳线,报复性的反弹盘中一定会有,但是不会太强,因为今天是周末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周末没有特大利好支持前,都不会有大动作,所以指数反弹切勿相信。操作上,回避业绩地雷,重点关注创蓝筹和年报高送转个股的机会,目前还没有完全到位,一旦跌到位,实战先生将带领大家出击!

02-02 09:35

次新股开始发力,大盘陷入一片低潮的时候,次新股往往是最能接力的热点,但是次新股的风险也是很大的,所以谨慎为主,指数没有完全止跌之前,很容易被套。

02-02 09:51

题材股全线反弹了,文化传媒、天然气、创业成分股都逆势上扬,创业板今天有惊喜,但是不稳定,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等待最好的抄底机会。

02-02 09:56

银行股盘中快速跳水,宁波银行跌超3%,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纷纷开启补跌走势,银行补跌是我们预期之中的,所以指数下跌也是正常的情况,目前恐慌虽有,但是未到极限,要极度缩量,没人抄底了,市场才真正到底了。

02-02 10:07

当前两市800多家个股上涨,比早盘的300家要多了,个股开始慢慢回暖,但是注意量能是萎缩的,没有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后果是更加惨烈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动心,第一次反弹都是主力设的套子,必须缩量横盘后,指数才真的到底。

02-02 10:36

煤炭股盘中再度走强,阳泉煤业大涨6%,山西焦化涨逾5%,蓝焰控股、潞安环能、兖州煤业、露天煤业、大同煤业均纷纷跟涨。

02-02 11:05

煤炭和两桶油+创业蓝筹顶起了大盘,今天的跳空缺口可以回补上了,那么对于空头来说,已经没有多少子弹了,后期指数的反复震荡会贯穿整个2月份,所以低吸高抛稳定有价值的蓝筹股和题材龙头,必然成为后期赚钱的焦点!

02-02 11:08

金莱特 闪崩跌停,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5个信托产品,目前有信托的都十分危险,注意避开!

02-02 13:10

指数午后继续下跌,创业板没有任何的攻击力了,目前除了钢铁、煤炭和石油以外,其他的弱者恒弱,白马股就是最大的杀跌动能。

02-02 13:17

上证指数分时图还是白色线在黄色线之上,跌就中小创跌,大盘股抗跌,所以未来还是二类股的天下,八类股只是超跌反弹,后期免不了阴跌的下惨,所以后期选择股票一定要以蓝筹为主操作。

02-02 13:22

贵州茅台(600519)持续做空,白酒板块已成强弩之末,后期出现下降趋势,大家一定要避开!

02-02 13:32

市场维持震荡走势,在目前的点位,多空双方都难以压倒对方,这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缩量下跌,到地量横盘,就是未来开启反转的行情前奏。

02-02 13:56

午后水泥板块拉升,仍然是煤炭、钢铁等周期板块带动的。

02-02 14:07

目前除了周期板块和两桶油外,其他的全部压盘,尤其是金融股压盘,对指数的杀伤力最大。

02-02 14:19

午后仍有多只个股出现闪崩,包括 未名医药002581、欧浦智网002711、科锐国际300662、中石科技300684 等。

02-02 14:23

有色大宗商品一直在涨,今天铅新高了,有色的年报虽然不如煤炭钢铁,但一季报会比煤炭钢铁强,煤炭钢铁17年一季度的基数大,有色的基数小。现在资金买股票是哪个公司能赚钱就买哪个,所以有色未来还是有一定的机会!

02-02 14:33

市场就是几个龙头股大涨,而且是一线龙头,所以指数被拉起,其他个股仍然在不死不活中,市场还是没有突出热点,虽然煤飞色舞钢铁起,但是大家看看,跌停丝毫没有减弱。

02-02 14:54

尾盘上证指数不断拉升,创业板指数不断回落,很好的反差效果,所以创业板注定是配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