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4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04-04 09:08

赫赛汀复合新药取得突破美股SLs股价大涨1.5倍

周一,美国医药公司Sellas Life Sciences Group(SLS) 股价一度大涨205%,收盘上涨150.72%。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治疗乳腺癌的复合型药物Herceptin-NeuVax在中期研究中达到主要目标。该公司计划与FDA和EMA会面,为其治疗乳腺癌的复合型药物的发展扫清障碍,并将寻求开发及协作伙伴。

曲妥珠单抗(商品名Herceptin/赫赛汀)是罗氏研发的抗HER2人源化单克隆抗体,主要用于治疗HER2过表达的乳腺癌,目前曲妥珠单抗全球销售额近70亿美元,为全球排名第8的畅销药。国内曲妥珠单抗研发进展较快,未来几年有望陆续上市,抢占巨大市场。

桂林三金:子公司宝船生物拥有两个重磅抗癌新药项目赫赛汀项目(治疗HER-2阳性乳腺癌)和爱必妥项目(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

复星医药:旗下复宏汉霖的曲妥珠单抗类似物有望率先在2019年获批上市。


04-04 09:25

昨日大部分时间指数震荡下行,不过2点后收窄跌幅,力度还可以,最终三大指数均收出假阳线,创业板日线结构未形成,但钝化仍在,还要看后面几天的走势。昨天尾盘的连续回升,还是非常重要,由于本周还一个交易日,后面将是清明小长假,节日这几天影响市场最大的因素就是中美贸易战还有升级的变数,所以今日走势还不能期待过高。谨慎起见,节前总体仓位一定要控制好,建议不超过6成。

04-04 09:33

开盘,两市涨停27只,跌停5只,两市绿盘仅800家出头,红方占绝对优势,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创业板涨幅居前,次新,页岩气,5G,大健康等继续强劲。

04-04 09:42

大盘高开反抽5日线,并有回补3159点的动作和可能了。今天高开也留下了缺口3144点,这个缺口很容易回补的。

04-04 10:04

3日下午,雄安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表示,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历史机遇,也面临着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去产能、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等严峻挑战。特别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

04-04 10:11

关注 五矿稀土

04-04 10:20

指数早盘再现分化,上证50指数涨近1%,伊利股份大涨4%,贵州茅台涨2%,浙商证券、海通证券、中国石化、保利地产等个股纷纷走强,创业板指高开低走。

04-04 10:36

创业板昨日险守5日线后再度回踩,所以个股的持续性也不好。上午炸板、冲高回落的股票比较多,管住自己的手,仓位不要过重!

04-04 10:43

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称,近期,随着登陆A股的相关消息不断传出,独角兽企业成为资本市场上的大热门。其背后蕴藏的,则是新经济愈发强劲的发展势头。从年初至今,相关部门频频发声加大对“四新”(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经济的支持力度。全国两会期间,扶持新经济的信号也持续释放。


04-04 11:17

大家注意,主流新科技,会不断的轮番上演,调整几天后依然可以考虑低吸,特别是低位错杀严重的。



04-04 13:06

下午开盘,大盘指数持续上涨,中小创延续低落。

04-04 13:26

指数开始持续回落,没有热点和资金面支撑的股票回落的特别快。

04-04 13:34

农业股异动拉升。敦煌种业、北大荒、苏垦农发、万向德农、登海种业、新农开发、亚盛集团等个股均有拉升。

04-04 13:38

要过节了,一些资金按耐不住了,每逢节日都有一些出货的盘子,正常!

04-04 14:09

万科从跌近4%,到涨2%,现在又倒跌3%左右!沪指这一个多星期反复震荡,延续性较差。进入到3月底,4月初,赚钱的难度是不是突然变大了,主流题材股关的关,高位向下调整的也较多。

04-04 14:46

创业板下跌较多,无非是担心小长假期间贸易战的余震会不会有。主板冲击不大,因为有权重股,不过这接近两个星期,它在3090-3180这个不到100点的区间内玩的不亦乐乎。

04-04 15:06

我认为节后创业板先抑后扬,靠近颈线位后,继续向1950点攻击。对于主板没多大戏,上方套牢盘太多,权重股不能形成合力。

04-04 15:11

本周直播到此,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