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2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04-12 09:42

开盘,两市涨停13只,跌停0只,两市红盘700余家,空方占绝对优势,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外围弱,我们开局就没好过,仅少数次新高送,及中国芯相对强势。

04-12 11:09

盘面上市场涨跌比是 1000:2000 市场 跌多涨少,总体分化依然严重高位股闷杀,资金确实主攻方向,市场调整在所难免 。

04-12 11:25

3090-3200这个区间玩了两个星期,今天波动更是再度减弱,仅14个点,还不是两个风眼:美俄对峙+中美对峙,短线看起来还是易下难上,注意节奏。


04-12 13:08

下午好,简单来看,大盘上午弱势调整为主,市场活跃度降低,强势股开始释放风险。创业板,今天是变盘日,下午收盘收阴阳对于后期有重要的指引。市场总体走势不坏,3200附近适当整固,有利于后期继续反弹。

04-12 13:54

下跌个股超过3%很少,说明空方真没筹码杀了!但目前也需要权重股再度走强,否则还是会继续晃荡。

04-12 14:19

大盘回落了,大家有开始担心了!目前资金有所流出,原因在于当前技术压力大,分化难以凝聚多头力量。大国政治和经济纷争不断。但就如国际人士认为:不好的总会翻篇,有些东西真的可能就是老美走走形式,航母战斗群开到地中海,难得真的不顾一切?战斗名族也不是好惹的,咱种花家也不是好惹的。正好利用风险事件,完成蓄势!但话说回来,希望时间不要太久啊。


04-12 14:33

南板块再异动,新华社刊发长文:中央高度重视海南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寄望把我国最大经济特区办得更好。

04-12 15:04

收盘,今天强势股大跌拖累指数最后一个小时跳水,市场整体赚钱效应明显降低。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心态有点悲观和谨慎。

简单来看,主板指数大方向依然震荡。阶段性看,有阶段性趋势反复的迹象。同时,大盘如果此次阶段性上攻能向上突破3330点,将可能导致中期趋势转好。至于后市,抛开两大不确定性经济和地缘政治风险,大盘回踩的空间依然较小,短线强支撑3160点附近,下周初依然存在回升可能性。但由于成交量的减小,预期也不能太高,权重股的表现决定沪指的冲高空间。创业板方面,60日均线和半年线有向上拐头迹象,周线支撑很强,目前弱势震荡,若出现中阴杀跌,逢低是再度布局成长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