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04-19 09:11

早评:对于昨天的盘面走势,本博得出以下观点:

一、不破不立,3041点将成为短期非常重要的阶段性支撑,不要想着跌到3043点就想着下面还有2900点,管理层一直都有能力护盘。二、昨天大部分个股的下影线将成为阶段性重要低点支撑。三、创业板的分时低点抬高得到再度确认,大机会依然在新经济中的科技股。当然,市场的信心不可能马上恢复,地缘政治和贸易波动依然还会左右大盘,但整体上机会大于风险,关键是如何把握好这种节奏。也再度把这句话送给大家,后面指数和潜力标的的每次回踩,都可视为再度低吸的机会,不宜担忧了。对于操作上而言,仓位6成上下,2成仓位主流权重,防御性明显。4成仓位依然是新科技股,但不要盲目追高!今年的大风口整体依然在新兴产业,特别是国产替代方面的机会。



04-19 10:03

有色板块,带动了锂电池,带动了钴、整体都属于超跌反弹。

04-19 10:20

4月18日北上资金强势净买入超72亿元,大幅抄底海康威视,积极加码金融、白酒股。统计显示,4月18日,借助沪、深港通北上的资金成交金额达255亿元,其中沪、深股通净买入分别39.83亿元和32.39亿元,均创下今年以来单日净买入最高纪录。海康威视成为4月18日北上资金净买入规模最大个股,金额达11.57亿元,创成交该股以来单日最高纪录。

04-19 11:14

大盘分时涨到此,特别注意下小级别压力:3130-3140点。目前出现了小幅回落,分时也出现了顶背离。这个点位不要去追个股操作了。


04-19 11:23

市场一上午目前量能已经到达了1100亿,如果放量滞涨,还是不太好的。

04-19 13:15

铝业股午后再度拉升,云铝股份000807 封涨停,中国铝业601600 逼近涨停,神火股份000933、怡球资源601388、中孚实业600595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LME铝上涨4%至2641美元/吨,刷新2011年7月以来新高。

04-19 13:50

中金所10年期国债期货跌0.46%,昨日一度涨超1%。国开债活跃券180205收益率上行6个基点至4.37%。资金的成本有所上升,目前国债逆回购利率也在上升中。


04-19 14:26

沪指和创业板指目前5分钟级别均是处于持续顶背离态势,分时在此位置已滞涨多时,当别人都贪婪时也就是我们要小心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