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12-03 08:32

盘前解析:上周大盘在2700区域受阻,出现回踩走势,回踩最低2555点,也是本博提示的2550这个关键位置,这个位置一旦破位,会去考验前期低点2521-2500区域,上周五收盘最终收回一个关键点位2585点。排除消息面影响,本周大盘将遇到二个关键位,大家需要注意。第一点位2610点,第二个点位2650点。2610这个点位是短期走势的重要点位。有效收复说明回踩基本结束,大盘将再向上运行。不过从技术上来看上方压力还比较大,要想走出一个波段行情还为时过早,毕竟均线系统还没有修复,需要时间。20会议的利好消息和技术面对今日大盘开盘走势有一定的影响,但短线还会来回反复,操作上尽量逢低介入,切勿急追。

12-03 08:53

个股追踪:

江淮汽车:江淮大众和和西亚特汽车将基于此平台开发面向中国及海外市场销售的产品。江淮大众将在各方最大努力下于2021年或之前引进西雅特品牌,并在西亚特汽车产品基础上与西亚特汽车共同进行电动化开发。


12-03 09:30

收周末利好,大盘大幅高开2.28%。不过涨停板并不多!

12-03 09:36

股指期货松绑利好的美尔雅和中国中期一字涨停。今天高开的太多,难下手!

12-03 10:04

主板早盘破了一下2650位置,不过暂时先下来,还要挑战下!

12-03 10:18

中兴通讯大涨7个点。

12-03 10:21

大盘指数很强,西藏逐步出来了。

12-03 10:44

大盘高开太多,不好把握的话多看即可。

12-03 11:25

板块强势的话,板块会出现多只涨停,如果只是跟随行情上涨,并无强势个股冲涨停的这种板块,多数持续性不佳。

12-03 13:05

下午好,我们继续解盘!

12-03 13:09

今天的量能到目前与上周五全天差不多。

12-03 13:38

白酒已经连续流入,今天突破趋势,后面有洗盘。像今天医药是第一次大幅流入,可以看看。

12-03 13:42

到目前,涨停越来越多,目前涨停个股60多只,但对于这样的大涨来讲并不算多!

12-03 14:00

华夏航空直线涨停,民航收益人民币升值回来利好。

12-03 14:07

午后一直缩量到,目前依旧缩量,两点后还是没量就越来越虚高了。

12-03 14:36

今天两市可能在4000亿左右,量能还行,但还是不够大。

12-03 14:54

上周大家都在周末消息,因为影响太大,如果利空,可想而知会继续跌。今天大盘受利好大涨,很多人错失机会,但不可避免的。

12-03 14:56

围海股份关注一下,仓位2层!

12-03 15:03

收盘,大盘跳空大涨,全天基本横盘收了小阳线。今天的走势后面还需要观察,看看今天上涨是否有效。好了,今天就到这,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