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4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12-04 08:34

盘前解析:大盘昨日放量收阳,大涨2.57%,站上60天线。对于当前行情,短期需要注意的是,市场前期有多次在60日均线附近承压。就昨日的分时上来看,这一压力依然还在,从早盘突破60日均线后,市场全天基本都处于高位震荡,最终收盘收了一根高位十字星。今日预计压力不会小,如果量能跟不上,市场就难免再震荡。

对于资金上,值得一提的是北向资金大幅流入,说明市场承接良好。不过昨日大涨主因是中美谈判超预期,近期国内政策环境也多以利好为主。需要注意的是指数大幅高开后并未能大幅向上拓展空间,资金主动进攻的意愿仍需观察,我们关注后面市场量能能否维持,如果能维持温和放量状态并实现量升价涨,则指数确认进入良性拉升阶段,操作上可适当激进,如果量能再次萎缩横盘,那仍需谨慎些。


12-04 09:33

大盘小幅低开,冲高关注量的变化,看看能否放大!

12-04 09:54

壳资源二次拉升,涨幅1%,九有股份、亚星化学封板,波导股份、美尔雅继续大涨!

12-04 10:08

大盘早盘稍稍有点量,不过动力不够,震荡走势。

12-04 10:10

铜峰电子起来了,目前基本持平,建议出来。

12-04 10:31

创投板块回暖,龙头电广传媒强势封板,日出东方、华金资本、等集体走强。

12-04 10:32

大盘量能上有所萎缩,下方支撑也大,下不去!

12-04 11:09

量能萎缩明显,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文教休闲今天出现3只板,广博股份三连板!

12-04 11:18

市场需要新的题材和板块来带动,仅靠创投壳资源的超跌反抽显然是无法支撑市场炒作气氛的。

12-04 11:30

到目前,我们基本全部浮盈,铜峰电子相对差点,今天出来,没亏。

12-04 13:05

下午好,我们继续解盘!

12-04 13:18

白酒缩量洗盘,这波短线之后的越低回踩继续关注。

12-04 13:22

昨天的大幅跳空,可以看出资金承接不给力,还是谨慎了些。

12-04 13:31

今天就当做是缩量洗盘,按昨天的走势,虽然反弹量能没能达到预期的放更大一些,但是至少今天出货不明显,北上资金还在流入,午后或者明天应该还有一个拉高出货的机会。

12-04 13:43

次新股板块集体小幅反弹了一下,彩讯股份直线涨停,带动了一下次新股板块。

12-04 14:14

又是震荡一天的节奏,大盘再次翻红来回就12点之间的震荡。今天最高点不如昨天!

12-04 14:38

还有不到半小时交易,证券尾盘拉升,把大盘带动了起来。今天整体是缩量的,大盘缩量上涨,做多资金不足。

12-04 14:54

大盘尾盘冲高了,就是量不行,走势还不错,短期再震荡回踩一下会好些。

12-04 14:59

今天基本就这样,基本操作不动,持有即可,围海再等等看看。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