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5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12-05 08:48

盘前解析:昨日大盘缩量收了一根小光头阳线,显示资金无心做多。技术上,大盘2天站稳60天线且5天线与10天线实现金叉,但K线与之偏离较远,所以不利短期继续上攻。昨夜外围大跌,道琼斯指数暴跌近800点,这对于今日A股来说也是不利的,日经指数今天低开1%,A股今天低开预计也避免不了。不过A股下方均线存在多重支撑,所以开盘无需过于慌张,等待冲高机会,后期再择机低吸。

12-05 09:30

大盘低开1.6%,刚好在5天线与20天线区域。开盘应该会有个反抽。个股上可以看看黄金避险品种。

12-05 09:39

围海股份,也受到了大盘影响,低开1%多点,反抽先出来。目前也是我们唯一持有的。



12-05 10:07

我们现在一身轻,该出手的时候再干,现在等机会!

12-05 10:11

知识产权大涨,华媒控股、安妮股份、光一科技等封板。

12-05 10:14

酿酒起来了,这些也是避险板块,酿酒近期都有资金流入。

12-05 10:17

大盘第一波反抽基本到位。日经指数今天有二次反抽,相较于美股,亚太指数都算好的了!

12-05 10:29

围海股份起来了,今天主要是外围影响大了,而且政策上又利空,不得不防。围海股份逆市拉升也说明我的判断是对的。

12-05 10:35

创业板快翻红了,主板稍稍弱些,今天建议高抛,不要追!

12-05 10:53

创业板翻红了,把早盘的缺口给补了,主板还没有!

12-05 11:13

农业板块今天也是比较强势的板块,罗牛山直线封板!

12-05 11:27

创业板今天很给力,不过有背离,继续上难!

12-05 13:06

下午好,我们继续解盘!

12-05 13:15

午后大盘逐步回落,罗牛山午后开盘砸,追高有风险。

12-05 13:23

理智一点,交易不要太频繁了,该忍的时候就要忍,没把握就观望,能做到这样,才能在股市中赚钱!

12-05 13:42

创业板翻绿了,主板60天线形成了压力。

12-05 13:56

大盘今天跌不下原因也说过,主要技术上存在多重支撑。

12-05 14:32

大盘今天又是缩量,美股暴跌,A股今天缩量下跌,表现很顽强。

12-05 14:45

创业板还能收阳,非常棒了。

12-05 15:05

收盘,大盘缩量下跌收了根假阳线,创业板今天小幅放量收阳线,今天A股又特立独行了一回。明天周四,历来周四都不太好,看看明天盘中是否有机会!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