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12-06 08:58

盘前解析:亚太指数早盘低开低走,外围依然有影响。我们虽然对A股可以“独善其身”抱有一线希望,但行情受外围影响的可能性显然也不能被排除在外。对于美股市场来讲,对全球市场的影响是无法忽视,而再叠加上其各种不利因素,例如最为标准就是美债的利率倒挂,与过往各种危机之时又多了几分相似之处。因此,在A股趋势并未全面转强之时,多看少动依然是当前策略,待关键时机到来之际再介入无妨。

12-06 09:33

大盘低开,目前板块上只有维生素、黄金概念红盘,其它版块都是绿盘状态!

12-06 09:39

黄金概念逆市拉升,我昨天早盘开盘就讲过的,避险品种!

12-06 09:47

创业板有V上来,这波力度还可以,创业板还是相当给力了,走势也是较好的,5天线支撑!

12-06 10:04

盘面有所好转,军民融合概念出现了几只封板,同有科技、四通新材、通达股份!

12-06 10:09

深圳和雄安板块最近异动比较频繁,预期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政策性主题的炒作阻力相对较少,可能会从现在的市场上逆势慢慢走出来,可以留意下。

12-06 10:32

主板开盘跌破20天线,到目前20天线形成反压。现在的位置非常尴尬,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但压力明显要重一些。

12-06 10:41

大盘跌破早盘跌点位置,还有下探。黄金借机又拉起来。

12-06 10:59

对于这种震荡行情,要切记不要轻意的去追涨!

12-06 11:09

日经指数早盘跌了2%、韩国指数跌了1.3%。大A目前也到1.3%了!

12-06 11:15

早盘没什么看头了,紧跟外围。好的一点是目前并没有放出量。早盘先这样,看看下午吧!

12-06 13:05

下午好,我们继续解盘!

12-06 13:13

午后创业板加速下跌,跌幅达到了2%,跌势超过了主板。创业板现在考验60天线的支撑!

12-06 13:47

大盘爱跌跌,现在跟我们没关系,我们现在就是等一个机会。主板现在在2600点附近有一个支撑,反抽力度目前很小!

12-06 14:05

大盘快把周一的高开缺口给补上了。从而说明了政策性的利好只是短时间有利,尤其这种突发性利好,没有确定性。当前整个大盘行情还处在一个底部震荡格局中,需要一步步来,震荡还会持续。我们看看上证50指数,现在也在底部箱体震荡格局中,只有上证50指数走好了,说明市场就真好了。

12-06 14:17

软件和芯片两点后小幅反弹。

12-06 14:31

医药个股出现V型大涨,华海药业直线冲击涨停!

12-06 14:59

美股昨夜停市,就美股走势来讲,后面还会再跌的。A股大盘目前勉强守住10天线支撑,还不能确定就此站稳,明日还需观察!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