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12-07 08:56

盘前解析:昨夜美股低开500点,后v型反转收跌79个点,暴跌有所控制,A股今天应该不会差。不过就目前A股来看,上证50的箱体震荡架构并没有破坏,整体依旧处于2331到2618点的区间震荡,若要行情转强,则要突破箱体上方2618点,才可做多头攻击。对于操作上,逢低可以小仓位参与,严格控制仓位即可!


12-07 09:45

大盘小幅高开,创业板暂时相对弱些。5G今天反弹,多只个股封板!

12-07 09:49

现在利空还未消化完,还需洗刷一下,不过逢低可以找找机会。

12-07 10:27

大盘早盘没什么量,上方压力还是20天线压力。亚太指数今天都是一般般。美股昨夜虽有反抽,但趋势已走坏,后面避免不了会下去的。

12-07 10:41

今天还是比较关键的,大盘上去会好些,再跌技术上会有所变化,空头会占优势,所以当前谨慎还是要有,操作上手痒尽量控制仓位做就没事。

12-07 10:48

早盘虽然5G有拉升,但是创业板没有带动起来,创业板还是弱了,对人气影响很关键,多多观察。

12-07 10:56

创业板还是看1330支撑,不破问题不大!

12-07 11:15

中车在动,中字头有护盘动作!创业板1330附近支撑有。

12-07 11:21

到目前,大盘量能萎缩明显,成交500亿多点。

12-07 11:34

早盘到这,早安大盘下跌没量,收尾时有点起来,看看下午能否放量起来。

12-07 13:02

下午好,我们继续解盘!

12-07 13:06

日经指数午后有反弹,早盘高开回落,现在又上来了,亚太股市到目前都不差,欧洲地区昨夜没那么幸运。

12-07 13:23

券商突发直线护盘,午后还在震荡,多空争夺。

12-07 13:26

有研新材,芯片概念,可以关注,仓位2层!

12-07 13:35

雄安新区午后拉升,今天雄安多只封板,6只板!

12-07 14:13

2点后,大盘表现有点弱,想跌又不跌的样子。

12-07 14:54

缩量窄幅震荡了一天,900亿的量。观望情绪依然很重,又将周末,大家都在等周末消息。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轻仓过周末,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