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实盘直播

炒股技术是基础,

因为你懂的庄家更懂。



心态是关键,

因为庄家做一个票大部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吸筹,

庄家能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等。



掌握庄家的手法将是你稳赚不赔的法宝!


实战先生交易精髓:


一:知行合一,不朝三暮四,严格遵循独特盈利模式。

二: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追求复利。

三:止损让交易健康,止盈让交易圆满。资金管理让交易智慧!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低估,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王道。



12-11 08:52

盘前解析:昨日A股没有避免下跌,紧跟外围节奏,不过相对外围,A股跌的并不多。当前走势上来看,盘面调整仍在,但量能并没有放大这也说明下调空间也不大。当前我们可以重点观察上证50指数的变化,上证50指数目前依然处在箱体震荡之中,只要这个箱体支撑继续有效,那么大盘也将止跌企稳。关键点位上可以看看2550到2500的支撑。

12-11 09:33

开盘,大盘小幅高开,大金融,白酒都小幅高开,市场没量大金融本身拉不动,看2600点压力。

12-11 09:43

题材股方面,还是5G板块涨幅较好,该板块近期持续利好不断。

12-11 09:55

5G今天又三只个股封板,东方通信再封板,已经三连板了!

12-11 09:59

波导股份今天继续表现,恭喜!

12-11 10:02

波导可以逐步出来!

波导可以逐步出来!

波导可以逐步出来!

12-11 10:22

今天属于修复,主板还是没什么力。

12-11 10:48

创业板60天线压力明显,今天3次未能突破!

12-11 11:32

银行 证券强势护盘,创业板还没突破60天线,没什么看的!好了,早盘先到这,下午见!

12-11 13:01

下午好,我们继续解盘!

12-11 14:05

黄金股午后逆市持续攀升,中金黄金涨超3%,银泰资源、山东黄金、园城黄金、荣华实业等多只个股逆市走高。园城黄金我昨天早盘说过,可以找低吸机会,今天浮盈,恭喜!

12-11 14:31

深纺织A涨停,深圳板块继续上攻。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利好,改革开放试点最早深圳

12-11 14:51

尾盘创业板拉的多,主要是5G和次新股反弹的较多,尤其是次新股在顶固集创拉涨停之后,板块午后持续小幅反弹上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