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应对策略

大盘上周三的走势成为很多人看好红五月的理由,但大盘会走出连续逼空性行情吗?我表示怀疑。不否认,现在中国国内稳定压倒一切,不然,王副总也不会对基金说要讲政治,老尚开会也大讲特讲稳定,看来,奥运前大盘想深跌是不可能的,但是,想走出逼空性行情也很难,因为我国经济面临的形势很不乐观,制约股市的大小非减持和再融资的难题也没有得到根本解决,特别是老美的经济开了倒车,他们不断用美元贬值和降息冲击我们的金融体系,我们能不能顶住?这些问题不解决,中国股市不可能走强,靠利好来支撑的股市是不可能持续的,现在看来,股指还在下降通道中,趋势没有真正改变,在多数人兴奋之时,我们要保持冷静。大盘短期内震荡向上,但从中期来看,行情不乐观。现在的行情,还是按反弹来做,短期内大盘上涨幅度过大,而且大部分机构仓位不够,不可能再强力拉高,短线调整不可避免。基于以上认识,周一如果大盘高开,则出掉手中的股票,等待机会。尤其是券商股,太需要调整了。


   操作:周一冲高出掉000623.


         短线关注:奥运股,期货股,焦炭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