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命的感悟

中国资本市场最后一个大佬---涌金掌门人魏东走了。


 当网友把这个消息发给我时,我以为是他们的恶搞。然而,现实就是这样残酷。


 今天早上,上班时,我在单位楼下又看到一张讣告,以前的老领导也走了。走的那么突然,用同事的话说,早上他还在散步,中午人就不行了。一个一口气能游2000米、身体比我们年轻人还要强壮的老人同样以突然的方式告别了人生。


 无论你默默无闻的民间草根,还是你是叱咤风云的物,在大自然面前,我们都是谦卑的小学生。


 “911”足以改变任何人的生活理念,几千个全球的精英在几个小时内就作别了他们的舞台。同生命相比,名誉、地位、金钱都是那么的渺小。有人说的好,健康是1,其它的都是0,没有了1,后面的0就永远是0,没有丝毫意义 。


  我很喜欢中央台的利群公司做的一个广告:人生就象一次旅途,我们不在乎终点在哪里,只在乎路边的风景,和看见风景的心情。


  人,太脆弱了。我们不可预知未来,但我们可以把握现在。


 关爱你的家人朋友吧,善待自己。精彩的活好每一分钟,享受生活的阳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