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涨停揭秘—自选股列示-5.25(附荐股)

?一、以下股票均选自部分自选股,详细情况见群内


资金旱情延续钱荒再起 回购利率全线飙至5%以上
肉价飞米价涨 旱情下“囤积”五只农业股
??愿意的话,就从自选股里选股或者,比一般的选股质量还要高些,运气好的话,涨停就是你的了!

?


?二、自选股超市


? 全部股票参见永久免费交流群49741213内发布,其他态势参考旁边的自选股列示。


三、大盘与个股


? 大盘尽管很疲弱,但这样正好给很多个股提供了整合的机会。自此很多股票又开始了各自的7000点旅程。因此,强烈建议凡是属于7000点的股票,珍惜留守。---注意,这种股票一定是在合适位置的。


?【郑重声明】



1、本博目的有三:渡己、驯兽、复制。


2、鄙视一切以骚扰方式收费、分成、贩卖软件、乱发博客到处流窜的股市叫花子。


3、守寡难乎哉,不难也。守股尤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