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谈谈俺对目前大盘的认识

上周四五两天,大盘在央行双降的消息刺激下触底反弹,到达了3200点上方后便连连下跌,本周一开盘便形成低开低走的的走势,但大盘出现了明显的二八分化现象,中小创板个股暴跌连连,而银行石油等蓝筹股由于有国家队护盘在尾盘都能纷纷拉起翻红。

从上面所述的现象中,俺认为大盘在上周的触底反弹,目前看来只是对大盘破位年线的一种反抽确认,一旦大盘在后市跌破5日均线则可以确定大盘已正式进入了熊市阶段!今天大盘还能勉强收在5日均线之上,完全是国家队的护盘所致,其中有政治方面维稳的因素(93阅兵),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这些蓝筹股中的券商机构的融资盘提供流动性,让那些融资盘能够顺利出逃以避免危及金融次序。这就解释了这些个股在盘中明显的国家队资金出现后大单抛盘依旧连绵不断的原因!

对此俺认为俺们的应对之策首先应该是认清形势,顺势而为,坚决卖出除国家队护盘的个股以外的其他个股,不要报什么幻想,同时用小资金逢低跟一下国家队的护盘个股(切忌重仓或满仓!),逢高逐步减仓,直至清仓,在大盘未明显走出底部之前不再轻易建仓。


以上均属个人观点,不能作为各位朋友的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