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股高手》05月19日A股实盘解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赞]


05-19 08:56

早盘点评:指数连续两天调整,雄安也在昨天出现大量暴跌品种,这未必是坏事,只有这样才能将获利盘充分消化,作为主流热点不会一次调整就结束的,我们看今天市场的应对,按照之前规律,第一次调整基本都会有反抽.

05-19 09:25

可燃冰早盘竞价很强,新热点,在雄安调整之际站出来有接力的意思,当然,前提是雄安彻底死掉,不然,这种新热点很难持续性炒作。

05-19 09:30

雄安这种主流热点,资金进去不是小数字,连续调整砸死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可以继续观察雄安,至于其他的新题材,没必要去看,历史无数次证明,除了主流热点之外,其他题材都很难有持续性。

05-19 09:43

次新股高位品种连续两天杀跌,雄安高位品种今天在补跌,不过昨天杀跌的品种,今天有稳定的迹象。早盘市场已经被页岩气霸屏,老热点衰竭之际,新热点站出来接力。今天页岩气是不适合追的,我始终认为,一个老热点倒下之后,不可能立马出来连续性爆炒的新热点。至少资金的切换不会那么快。

05-19 09:50

$保变电气 sh600550$ 封板,试图去挽救雄安的人气。看看带动作用如何,老热点炒作到后期,总会有一些新的题材借机起来试图接力,但是雄安不一样,体量太大,资金就算切换也需要时间,而且新的热点打造也需要时间。

05-19 10:07

$石化机械 sz000852$ $中海油服 sh601808$ 涨停打开 这个不奇怪的 我说了,除了雄安具有持续性之外,其他的热点都不具备持续性 。

05-19 10:10

如果雄安今天依旧不能反弹,那么就意味着雄安很可能接下来的调整周期会延长,那么我们这个时候就一定得高度控制自己的仓位了。

05-19 10:17

可燃冰早盘开盘最强,不过现在已经开始有资金出逃 持续性很一般,雄安只有$保变电气 sh600550$ 一家在那里扛着,没助力品种。早盘市场其实还是比较低迷的。

05-19 10:33

很低迷的盘面,如果今天雄安起不来,那么我们就需要继续减仓,只能说明资金认为昨天雄安风险释放不到位。

05-19 10:43

这个位置就等雄安再起一波行情吧,在雄安影响力没有消除之前,任何题材都很难带动市场人气,所以,等市场调整。

05-19 10:59

等雄安调整到位之后再起来的行情吧,现在的行情,其他题材都不具备持续赚钱的效应。可燃冰继续火爆,$深圳能源 sz000027$ 冲击涨停去。我们继续等待,雄安是主流热点,一个主流热点调整之后,就算新的主流热点诞生,也不可能这么快。

05-19 11:14

前期雄安单日调整,次新股和送转也都有全面爆发的迹象,但是最终也被证明持续性不行。这种接力做的太过于直白,大家都能看到,事实上,一个新的主流热点诞生初期,多数人肯定都看不到的,如果大家都认为这个会接力,那么也许事情就会走向相反的方向。

05-19 11:30

早盘收评; 大盘上午缩量下跌,今日的重点是重心不要继续下移,收一个缩量小十字星是比较好的走势,这样周末没有利空下周有望继续维持当前的震荡,个股相对容易出现盘中反弹的机会,如果有利好能有热点和龙头带领整体走强无疑更好。咱们下午见。

05-19 13:02

大家下午好;$石化油服 sh600871$ 午后开盘涨停,也是页岩气的,利用雄安的休息,起来的新热点。

05-19 13:06

雄安早盘最多的时候上涨1个点,现在下跌1个点,这个位置需要警惕了,因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成为容易亏钱的时间段。

05-19 13:22

$吉电股份 sz000875$ 涨停,也是可燃冰概念的。昨天可燃冰第一把火烧起来,结果早盘雄安比较弱,$石化机械 sz000852$ 继续涨停,就立马激活了人气品种的跟随炒作。

05-19 13:38

我们继续观察这里的市场。虽然今天指数跌的不多,但是缺乏热点带动人气的盘面,还是要高度谨慎的。

05-19 13:43

$东方能源 sz000958$ 涨停,$建投能源 sz000600$ 午后也开始进行发力,还是有资金想要来搞一把雄安的。

05-19 13:49

这个位置能带动人气的品种只有雄安,其他品种都不行,所以,雄安一旦炒作降温,指数调整就会非常明显,连续三天指数调整,这已经很能说明雄安的影响力了。

05-19 13:59

$中化岩土 sz002542$ 也开始拉升雄安指数,先观察,反弹的力度强的话,那么就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场跟随,如果力度不够强,那么就没必要去跟随。

05-19 14:12

雄安般快热度继续回升,板块指数目前又要回到上午的高点,$常山股份 sz000158$ 上涨7个点。

05-19 14:16

可以看出来,要号召人气还是得看雄安,雄安午后稍微一动,指数就收红了,所以,要做就做主流热点。

05-19 14:28

雄安还在继续表现,午后几个反包个股有些叫人激动,但雄安指数的反弹力度很一般。

05-19 14:36

$深圳华强 sz000062$ 这一波拉的很猛,上涨8个点,算是补涨,在雄安板块里面,这属于涨的比较低的。

05-19 14:50

$建新股份 sz300107$ 也要涨停,雄安午后反包个股还在继续增加。午后雄安还是比较活跃的出现了几家涨停个股,不少个股也是在午后开始拉高,可以说在午后抄底资金有一部分进场做雄安了,至于下周一力度如何,这个不预测,我们就只是将市场反馈的消息进行客观点评。

05-19 15:02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雄安午后发力,只要雄安不死,其他的题材就不会有机会,雄安作为主流热点,看起来真不会很快就死掉 。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